十四运会棒球比赛香港负陕西 港队球员为参赛辞职

时间:2021-09-09 19:11:14  来源:华商网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十四运会棒球比赛香港负陕西 港队球员为参赛辞职

赛后,香港队队长陳卓喬说,“本场比赛让我们看到了与内地球队的差距,能来全运会很荣幸,抱着一种学习态度,也感受到了赛事组织的专业,经历特别宝贵


9月9日,十四运会棒球比赛第五轮,东道主陕西队9:1战胜香港队,此役过后陕西队取得两胜两负战绩,香港队遭遇四连败,赛后赛事组织方与香港同胞进行了亲切交流。

799d5531928bfa4250749d73c302b5c8.jpeg

9日9:30,棒球赛事2号场地,陕西队与香港队比赛激情上演,由于昨天刚刚输球,本场面对实力较弱的香港队全队不敢怠慢,从第一局就进入状态,进攻进攻在进攻,很快拿到两分,接下来的比赛中陕西队一鼓作气,最终9:1拿下比赛。

\

赛后,香港队队长陳卓喬说,“本场比赛让我们看到了与内地球队的差距,能来全运会很荣幸,抱着一种学习态度,也感受到了赛事组织的专业,经历特别宝贵。”

除了对十四运会的赞许,队长陳卓喬对于棒球的热爱深入骨髓,据了解,为了参加本次十四运会比赛,陳卓喬将自己在香港的工作辞掉,义不容辞投身比赛,关于新工作,陳卓喬笑着告诉记者,“等回到香港重新在找呗。”

\

本场比赛结束后,棒球赛事竞委会还进行了香港同胞比赛交流会,来自内地和香港的球员、教练员、工作人员进行了全方位交流,双方对于本赛比赛都给予极高评价。

据了解,棒球比赛于9月4日至12日进行,9支顶级球队展开24场比赛争夺,欢迎各位球迷关注。(华商全媒体十四运会报道组 李琦 胡泽鹏)

04c171c777cc5e709634097cb57eb85b.gif

编辑:韩睿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