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党史馆”走“新”更走“心”

时间:2021-07-13 07:48:05  来源:陕西日报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VR党史馆”走“新”更走“心”

“VR党史馆”走“新”更走“心”西安工业大学师生在“VR党史馆”学习体验


db96c85de9394957d7ec8461e1c80d78.jpeg

西安工业大学师生在“VR党史馆”学习体验。本报记者 甘甜摄

近日,在新落成的西安工业大学智造创新工场,西安工业大学运用VR设备打造了一座“VR党史馆”,让学校师生有了党史学习教育新阵地。

登上1921年的嘉兴南湖红船,踏上红军走过的漫漫长征路,参加1949年开国大典,感受改革开放的伟大成就……在“VR党史馆”,师生足不出校,通过佩戴VR眼镜和操作手柄,就能实现身临其境的时空穿越,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等。西安工业大学工业中心党支部书记程文冬表示,党史学习教育贵在入脑入心,创新学习形式能够达到“润物细无声”的效果。借助科学技术,把丰富的党史资源生动展现出来,是加强青年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提升高校教师政治素养的有益尝试。(记者 甘甜 通讯员 杨飞)

编辑:谭文婷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