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海鲜观海景专车接送能旅游 售楼员“忽悠”西安老人山东买房

时间:2021-07-10 07:54:36  来源:三秦都市报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吃海鲜观海景专车接送能旅游 售楼员“忽悠”西安老人山东买房

每人缴纳100元即可随团去山东龙口看房兼旅游,全程车接车送,还可以吃海鲜观海景……轻信售楼人员的这套说辞,近日,家住西安北郊的李阿姨和老伴前往山东来了一次看房之旅,结果整趟旅程让她大跌眼镜,直言“被忽悠”


每人缴纳100元即可随团去山东龙口看房兼旅游,全程车接车送,还可以吃海鲜观海景……轻信售楼人员的这套说辞,近日,家住西安北郊的李阿姨和老伴前往山东来了一次看房之旅,结果整趟旅程让她大跌眼镜,直言“被忽悠”。7月9日,她向三秦都市报记者讲述了自己的遭遇,希望以自身经历给广大老年人提个醒。

“大概两年前,我老伴在街上遇到了一个发传单卖房的女孩小胡,在对方的再三请求下,她加了我的微信。”李阿姨介绍,此后的两年间,小胡时不时发个消息打个电话。“今年6月,小胡又说公司搞答谢会,叫我们过去,因为这次开会的地方离我家挺近,我就和老伴去了。”

李阿姨告诉记者,期间,对方极力劝说他们随团去山东龙口看房。“说现在报名一个人交100块钱就够了,去了先看,看不上不买就是了。小胡还不停央求我们,我老伴心软,说那要不就去一下,于是我们就交了200块钱。”李阿姨说,之后,小胡和同事先后上门两次,劝他们签订看房协议。最终,两人又帮小孙女交了200元钱(孩子随团200元一人),于7月2日早上带着孩子一起乘坐大巴车出发,前往龙口看房。

“当天从西安去龙口的有100多人,大部分都是老年人,坐了4辆车,到达龙口已经是当晚10点多了。第二天下雨,对方先带我们去所谓的景点,一处海边和一个高尔夫球场转了一圈,就把我们拉去一个售楼处了,然后当天一直呆在售楼处。”李阿姨说,在这里,自己和老伴被极力劝说买房。“我们说买房是大事,要回去和儿女商量,对方就一直要我们先交个定金,后来见我们执意不交,态度立马就变了,最后甚至用脏话骂我。”李阿姨称,“对方寸步不离地跟着我,并且直言,买了房的人才能出去自由活动,你没买就不行。”

除了“不买房就变脸”和“被限制自由”,李阿姨控诉,还有很多细节让自己觉得此行被“忽悠”,“比如为了推销房子,这些售楼人员居然称住在龙口能治‘三高’,还说买房住过来以后可以给我们子女安排工作。至于承诺的吃海鲜看海景,根本就和没有一样,饭难吃到大家都吃不下去,两天都是去赏景不到两小时就被拉去售楼部。另外据我们观察,看房团里还有‘托’。”

记者问及该公司名称等,想就此事作进一步了解,李阿姨表示,回到西安之后,她就把小胡拉黑了,两年的接触中,她压根没有问及对方属于哪个公司,办公地点在哪,有无相关资质,这一点也让她如今想来有些后怕。

“我今年60多岁了,大老远跑这一趟受了不少罪。通过媒体讲出自己的经历是想提醒广大老年人,对待‘免费午餐’一定要多一分小心,多和子女沟通来预测风险,花了钱没吃好玩好是小事,万一遭遇强买强卖或者遇上售房骗局就不好了。”老人说。

编辑:王瑜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