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联播】璀璨灯火 同心庆华诞

时间:2021-06-28 21:32:42  来源:央视网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央视新闻联播】璀璨灯火 同心庆华诞

南京以“点亮红色地标”为主题,用绚烂灯火讲述百年来的奋斗历程与发展成果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连日来,各地点亮满城灯火,为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献上祝福。人们在璀璨的城市夜景中,向党和祖国深情告白。

在成都,锦江沿线和全城地标建筑物的灯光悉数点亮;在长春,主城区23个地点同步展示庆贺标语;在沈阳,浑河两岸启动景观照明,水幕喷泉不断变换,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上祝福;济南在全国征集了150余件灯光秀创意作品,以光影盛宴致敬党的百年征程。

西安的大唐不夜城、大雁塔等地标也上演了盛大的灯光秀,人们在闪耀的中国红面前感恩幸福美好的新生活;南京以“点亮红色地标”为主题,用绚烂灯火讲述百年来的奋斗历程与发展成果。

编辑:王瑜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