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凤县:农村老党员党史学习有了“随身课堂”

时间:2021-06-18 08:37:08  来源:陕西日报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宝鸡凤县:农村老党员党史学习有了“随身课堂”

本报讯 (通讯员 李小玮 马蔻)近日,凤县河口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送学上门”活动,给农村老党员赠送便携式收音机,使小小的收音机成为他们的“随身课堂”,让老党员足不出户就能了解到党的新政策


近日,凤县河口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送学上门”活动,给农村老党员赠送便携式收音机,使小小的收音机成为他们的“随身课堂”,让老党员足不出户就能了解到党的新政策。

“以前通过读书、看报、看电视了解国家政策,现在我岁数大了、眼睛花了,看报、看电视多少有点不便,有了这台收音机,学习就方便了,思想上再也不怕掉队了。”河口镇下坝村80多岁的老党员杨德奎收到收音机后说。

据了解,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河口镇积极做好大喇叭宣讲进村、流动宣传车进组、小广播宣讲进户工作。针对辖区农村部分党员年龄偏大、视力不好、行动不便,难以开展集中学习的实际问题,河口镇党委创新方式,专门定制了一批便携式收音机,依托“学习强国”平台,下载党史故事100讲、革命歌曲、身边的榜样人物事迹等学习教育音频资料。

70多岁的老党员杨金民收到收音机后爱不释手,去广场上纳凉都带着。只要收音机一开,村民们就围成一圈,听政策、听党史故事……在潜移默化中接受党史学习教育。

河口镇相关负责人介绍,他们将继续开展“送学上门”活动,为全镇93名年老体弱、无法使用智能手机的老党员发放收音机,定期更新音频资料,确保每一名党员“不缺课”“不漏课”“不掉队”,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心走实。(通讯员 李小玮 马蔻)

编辑:王瑜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