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财政厅组织收看“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中国共产党历史学习在线答问”直播

时间:2021-05-14 17:45:21  来源:陕西省委直属机关工委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陕西省财政厅组织收看“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中国共产党历史学习在线答问”直播

按照陕西省财政厅党史学习教育安排,5月11日上午,省国库支付中心组织党员干部依托“学习强国”APP收看了“中国共产党历史学习在线答问”第7场视频直播。该栏目由中央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每期邀请3至4名党史专家,在线回答全国党员提出


按照陕西省财政厅党史学习教育安排,5月11日上午,省国库支付中心组织党员干部依托“学习强国”APP收看了“中国共产党历史学习在线答问”第7场视频直播。

该栏目由中央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每期邀请3至4名党史专家,在线回答全国党员提出的问题。本期邀请的专家是中国社科院党组成员、当代中国研究所所长姜辉,原中央党校副校长李君如,以及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科学社会主义教研部主任曹普。

在1个多小时的直播中,专家们共回答了来自全国各地的8位同志的提问,其中,省财政厅机关党委张作栋提出的“新时代重大历史时期,如何理解中国特色大国外交?”得到专家的专题解答。

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科学社会主义教研部主任曹普围绕“以习近平外交思想为指引的新时代中国特色大国外交”的主题,详细阐明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面对国际形势风云变幻,我国对外工作砥砺前行,取得了历史性成就。新时代中国特色大国外交是我国实现外部环境历史性改善、捍卫国家主权安全取得历史性进展、助力我国对外合作实现历史性跨越和推动我国国际地位实现历史性提升的根本保证。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奋勇前进,坚持中国特色大国外交,推动“一带一路”建设,以相互尊重、合作共赢为基础走和平发展道路,打造全球伙伴关系。

同志们纷纷表示,听完专家的讲解,加深了自己对“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的理解和认同,达到了“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目的。大家表示,要在下一步的党史学习教育中,用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不断从党史中汲取前进的力量,奋力谱写新时代陕西财政追赶超越新篇章。

省国库支付中心党员干部收看“中国共产党历史学习在线答问”直播。

专家进行专题解答。

编辑:秦秦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