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台办开展“学党史祭英烈”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04-23 09:04:57  来源:陕西省委直属机关工委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陕西省台办开展“学党史祭英烈”主题党日活动

近日,陕西省台办组织机关党员干部赴扶眉战役纪念馆开展“学党史祭英烈”主题党日活动,缅怀先烈丰功伟绩,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全体党员干部在扶眉战役烈士纪念碑前列队肃立,奏唱国歌,向烈士默哀、敬献花篮、行鞠躬礼,重温入党誓词,瞻仰纪念碑,在庄重的仪


近日,陕西省台办组织机关党员干部赴扶眉战役纪念馆开展“学党史祭英烈”主题党日活动,缅怀先烈丰功伟绩,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全体党员干部在扶眉战役烈士纪念碑前列队肃立,奏唱国歌,向烈士默哀、敬献花篮、行鞠躬礼,重温入党誓词,瞻仰纪念碑,在庄重的仪式感中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怀念和敬仰。

在扶眉战役纪念馆展厅,通过聆听讲解和参观大量历史照片、文献资料、烈士遗物,党员干部们详细了解了扶眉战役的艰苦过程及革命先烈浴血奋战的英勇事迹,深深领悟到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真切感受到党领导中国革命艰苦卓绝的辉煌历程。

随后,全体党员干部还前往横渠镇,先后参观开国上将李达故居、宝鸡市家风馆、张载祠等,学习体悟先贤优良家风家训及中华优秀传统文化。

此次活动是省台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举措和实际行动。通过现场参观、祭奠英烈、重温入党誓词,广大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别开生面、意义深刻的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深化了对党的性质宗旨、目标任务的认识,进一步坚定了守初心、担使命的信心和决心,也极大地激发了忠诚担当、敬业奉献的工作热情。大家表示,要切实提高思想站位,把学习扶眉战役精神转化成工作动力和实际行动,不忘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为推动我省对台工作跨台阶、上水平作出更大贡献。

编辑:秦秦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