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堂党课,他们在这里上

时间:2021-04-17 08:59:38  来源:新华社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这堂党课,他们在这里上

新华网西安4月16日电(刘洋、张斌)近日,在西安邮电大学第十四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91岁高龄的退休老教授、抗美援朝老战士杨清源结合自身经历,为同学们上了一堂生动党课


近日,在西安邮电大学第十四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91岁高龄的退休老教授、抗美援朝老战士杨清源结合自身经历,为同学们上了一堂生动党课。

杨清源通过讲述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以及自己从沙场到讲台的故事,勉励同学们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增强爱国主义情感,努力学习报效祖国。

3d9250a0d349dde7ca9355df125804b5.jpeg

为积极推进党建进学生公寓,2011年起,西安邮电大学先后在20栋学生公寓创建了20个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实现了党员工作站对学生公寓的全覆盖。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由西安邮电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牵头建设的第十四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以“学习百年党史,传承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为主线,通过开展红色精神谱系宣讲、红色精神谱系知识竞答、红色精神谱系图绘制、红色精神谱系短视频大赛等主题实践活动,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师生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做好红色基因的传承者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弘扬者,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刘洋、张斌)

编辑:许颖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