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易购上买进口奶粉两月不到货 商家:疫情影响 直邮发货较慢

时间:2021-04-08 17:50:17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苏宁易购上买进口奶粉两月不到货 商家:疫情影响 直邮发货较慢

购买的奶粉迟迟不到货,郭女士失去了耐心


购买的奶粉迟迟不到货,郭女士失去了耐心。

今年1月27日,西安市民郭女士在苏宁易购APP中“澳洲线上药房海外专营店”为孩子购买了3桶共520元的进口奶粉,本以为一周左右就能收到奶粉,没想到却一等再等,“2月3日,看到系统中还没显示发货,我咨询客服后,对方回复称快递为直邮,正常情况下需要等待4至8周工作日时间,已经正常发出,不支持退换。”郭女士说,无奈下她只好继续等待,但直到目前,虽然已经超过8周工作日的时间,她还是没有收到快递。

“近期,在向苏宁易购平台反映此事后,通过协商,商家答应退款,但需要我收到货物并拒签,等商家收到货物后,才能退款。”郭女士说,货物是否能运达都是问题,她认为很不合理。

华商报记者在郭女士订单信息中看到,其购买的奶粉共3罐520元,下单时间为1月27日,目前显示正在退货流程中。记者通过该店铺查看,不少进口奶粉商品信息确实都会标注“直邮4-8周”的字样。

4月8日下午4时许,记者通过苏宁易购APP联系到了商家“澳洲线上药房海外专营店”,“客户拍的是直邮发货的,受疫情影响的,所以时效比较慢。”客服人员解释称,直邮都是比较慢,现在没有办法,会将情况进行反馈。

沟通过程中,商家向记者回复,称目前已经给客户退款,客户收到包裹时拒收即可。随后,郭女士称,系统中已显示退款完成。

华商报记者 于震

\

编辑:韩睿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