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前1、5号线首班车时间 西安地铁助力“沣西半程马拉松赛”顺利开展

时间:2021-03-25 17:03:01  来源:西安地铁运营分公司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提前1、5号线首班车时间 西安地铁助力“沣西半程马拉松赛”顺利开展

为满足参赛选手、工作人员及市民乘客的出行需求,确保比赛期间地铁线网运营组织安全有序,比赛当日,西安地铁1号线、5号线首班车发车时间将提前至5


“‘我要上全运’百场马拉松赛 2021西咸新区沣西新城半程马拉松赛”将于3月28日(本周日)上午8:00在沣西新城举行。为满足参赛选手、工作人员及市民乘客的出行需求,确保比赛期间地铁线网运营组织安全有序,比赛当日,西安地铁1号线、5号线首班车发车时间将提前至5:30,为比赛的顺利开展保驾护航。

图片

为配合赛事,西安地铁提前编制1号线、5号线特殊运营时刻表,通过调整设施设备检修计划,合理安排维护作业时间,确保比赛当日1号线首班车在沣河森林公园、后卫寨、纺织城站及5号线首班车在创新港、阿房宫南、马腾空站的发车时间均提前至5:30。其余各线路首班车发车时间及线网末班车发车时间保持不变。

图片

本次比赛的起点终点均设置在交大创新港,赛事当天,地铁将承担市区至西咸新区主要的交通运输。届时,西安地铁将通过车站广播引导、增派人员保障、适时启动客流控制、增加安保力量等多项措施,确保比赛当日地铁运营安全平稳。

图片

编辑:王瑜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