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年一次!西安市30岁到64岁女性免费!

时间:2021-03-07 16:35:41  来源:第一新闻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3年一次!西安市30岁到64岁女性免费!

现在两癌筛查可以直接在网上预约检查之后,发送电子版报告快捷方便,还很贴心预约攻略立刻送上,记得收藏哦~预约指南微信搜西安市民健康,在西安妇幼实名登记网上预约


明天就是三八妇女节了,

西安每隔3年一次的

“两癌”筛查也开始网上预约。

记者从西安市妇幼保健

计划生育服务中心院了解到,

年满30周岁到64周岁女性,

西安户籍、西安常驻人口、

工作单位在西安皆可免费筛查

“两癌” (宫颈癌、乳腺癌)。

图片

图片

两癌”筛查是针对女性宫颈癌和乳腺癌的筛查,而两癌筛查是保障女性健康的重要“保护伞”,早期发现的乳腺癌及宫颈癌90%以上都能治愈,所以定期筛查很有必要的。

哪些人能免费两癌筛查?

凡年龄在30至64周岁(含)户籍所在地、常住地或工作单位在西安的妇女,可以免费享受每三年一次的宫颈癌、乳腺癌“两癌”筛查。

筛查项目有哪些?

各定点筛查机构在适龄妇女知情自愿选择的原则下,为受检妇女提供:

①盆腔检查

②阴道分泌物湿片显微镜检查或革兰染色检查

③HPV检查

④VIA检查

⑤乳腺临床检查和乳腺彩色B超检查。

其中阴道分泌物检查、HPV检查、乳腺彩色B超检查应出具规范的检测报告单。筛查完成后应及时为筛查对象出具《筛查结果报告单》。

现在两癌筛查可以

直接在网上预约

检查之后,发送电子版报告

快捷方便,还很贴心

预约攻略立刻送上,记得收藏哦~

图片

预约指南

微信搜西安市民健康,

在西安妇幼实名登记网上预约。

第一步

进入西安市妇幼健康服务页面

图片

第二步 点击进入两癌预约

输入个人信息

图片

图片

第三步 点击确认进入身体详情资料填写

图片

图片

第四步确认预约

图片
记者: 丁文文 张笑坤

编辑:王瑜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