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里的陕西】桃花朵朵春满园

时间:2021-02-26 07:41:39  来源:蒲城县融媒体中心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春天里的陕西】桃花朵朵春满园

在陕西省渭南市蒲城县罕井镇春雨甜桃基地早已春色满园,大棚内,一株株桃树上开满了粉色的花朵,婀娜多姿、娇艳动人,在枝头嫩绿叶芽的映衬下,显得更加美丽,惹人喜爱。罕井镇春雨甜桃基地工作人员张金海正忙着通过风送式授粉机给桃花授粉。今年将有春雨红毛


这几天,春光灿烂,暖意融融。在陕西省渭南市蒲城县罕井镇春雨甜桃基地早已春色满园,大棚内,一株株桃树上开满了粉色的花朵,婀娜多姿、娇艳动人,在枝头嫩绿叶芽的映衬下,显得更加美丽,惹人喜爱。

罕井镇春雨甜桃基地工作人员张金海正忙着通过风送式授粉机给桃花授粉。据张金海介绍,该基地2019年建成,占地面积50亩,有20栋钢架棉被大棚。

今年将有春雨红毛桃、金霞早油蟠桃、黄肉油蟠桃、春雨黄桃、金钱油蟠桃、中蟠101蟠桃等8个新品种依次开花,现在已经完成了第三次授粉,预计头茬甜桃在5月上旬就可以采摘上市。满头大汗的张金海边劳作边告诉记者,基地有啥困难,镇上干部就会帮忙解决。看着满树的花就是希望,树上没有花就没有希望,满树的花通过技术管理,丰产在望,干劲更足,信心满倍。

蒲城县罕井镇春雨甜桃基地大棚(本文图片由蒲城县融媒体中心提供)

大棚内桃花婀娜多姿、娇艳动人

蒲城县罕井镇春雨甜桃基地工作人员张金海正忙着通过风送式授粉机给桃花授粉

园中桃花争奇斗艳

白色多层花瓣的中蟠101

金钱油蟠

春雨红毛桃

编辑:秦秦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