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牛年春晚第一眼,瞄准西安

时间:2021-02-11 21:25:25  来源:西安发布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央视牛年春晚第一眼,瞄准西安

(2021央视牛年春晚片头)西安发布讯 2月11日,除夕夜,万家团圆


(2021央视牛年春晚片头)

2月11日,除夕夜,万家团圆。当晚8点,伴随着飘香的年夜饭,亿万观众瞩目的央视牛年春晚在央视一套正式拉开帷幕。

春晚开场的第一时间,便推出一组大西安航拍镜头。宏伟气派的西安北站、流光溢彩的大唐不夜城、四通八达的高速公路汉城收费站、服务区飞速映入观众眼帘,让全球观众、特别是“老陕”们惊喜不已。一时间,此消息刷屏微博、朋友圈,引来无数留言点赞:“我在外地,看到家乡西安啦”、“古城太美了,大唐不夜城绝对旅游打卡地”,“我大西安了不起,这可是全球直播啊!”“高兴、自豪!”

(央视镜头里的西安)

而在春晚开播前的7点43分,央视一套还以《古城年味浓,华彩贺新春》为题,报道了璀璨夺目的大唐不夜城、流光溢彩的大唐芙蓉园彩灯组,以及张灯结彩的西安城区,展现出西安浓厚的年味和人们喜迎新春的热烈气氛。

据了解,在此之前,西安市委宣传部与央视春晚摄制组积极对接,并协助春晚剧组在西安的全程拍摄,目的是通过春晚这个绝佳的平台,将西安的地标建筑、知名景区展现在全球亿万观众和网友面前,让海内外朋友充分感知西安经济社会的快速发展、喜庆祥和的年节气氛和内涵丰厚的历史文化。

(文/西安城市文化传播工作室 周媛)

编辑:王瑜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