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国中看望慰问院士专家

时间:2021-02-09 07:50:26  来源:陕西日报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刘国中看望慰问院士专家

在空军军医大学张生勇院士办公室,刘国中希望张院士保重身体,带好创新团队,培养更多优秀人才


近日,省委书记刘国中看望在我省工作的部分院士专家,代表省委、省政府向他们和全省专家学者致以新春问候和节日祝福。他强调,要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嘱托,下气力做好创新这篇大文章,全力以赴支持院士、专家开展工作,以更大力度、更实举措帮助科技人才创新创业,努力把创新资源富集优势转化为推动新时代追赶超越的强劲动力。

刘国中首先来到长安大学彭建兵院士办公室,听取他带领团队推进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的研究进展,感谢彭院士为陕西发展作出的贡献。在空军军医大学张生勇院士办公室,刘国中希望张院士保重身体,带好创新团队,培养更多优秀人才。在西北工业大学张立同院士办公室,刘国中认真听取科研项目进展和产业化情况介绍,要求加强对创新型企业的政策支持。

刘国中在走访中强调,陕西要实现新时代追赶超越,科技创新必须强,人才服务必须优。要落实好服务两院院士的各项政策措施,带着感情、带着温度做好保障工作,让他们安心研究,舒心生活,多出成果,出好成果。要加强机制建设,打通科技人才成为企业家的通道,推动创新成果嵌入产业发展全过程,依靠创新驱动奋力谱写陕西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

编辑:张娟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