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多处景区宣布暂停开放

时间:2021-01-25 15:34:29  来源:陕西交通广播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西安多处景区宣布暂停开放

山东、湖北、山西等多地景区暂停对外开放在山东,1月20日晚上,济南天下第一泉风景区服务中心官方微博@天下第一泉发布公告称,济南市第42届趵突泉迎春花灯会以及2021年大明湖春节文化庙会、五龙潭秦琼祈福文化旅游节等活动暂停举办


日前,记者获悉,西安关中民俗艺术博物院将实行临时闭馆,长安香积寺也将于2021年1月26日开始关闭山门。同时,古观音禅寺也将于1月26日起,全面暂停开放。

图片

据了解,为进一步提升博物馆(院)参观游览环境,做好参观道路、消防设施和水电管网维修等工作,关中民俗艺术博物院自2021年1月25日至3月1日期间实行临时闭馆。如有特殊情况,另行公示。

图片

此外,鉴于目前“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范形势依然严峻,疫情反弹风险仍然存在。为避免人员聚集引发交叉感染,长安香积寺将于2021年1月26日开始关闭山门。恢复开放时间和办法另行通知。

不仅如此,应相关部门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古观音禅寺自2021年1月26日起,全面暂停开放。恢复开放时间和办法另行通知。

图片

西安城墙景区最新通告

亲爱的游客朋友们:

因设施设备维护工作,西安城墙安远门(北门)、尚德门于2021年1月22日(周五)起关闭并停止售票,具体开放日期以景区后续通告为准。

由此给您带来不便敬请谅解,如您有任何疑问或需要帮助,请致电景区服务咨询电话029-87272792。

图片

此外全国多地、多景区宣布暂停开放其中还包含很多往年春节假期的热门景点↓↓↓

上海城隍庙暂停开放

1月24日,上海城隍庙道观发布公告称,为进一步做好新冠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广大信众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1月24日起,上海城隍庙暂停对外开放,恢复开放时间另行通知。

图片

哈尔滨冰雪大世界闭园

1月19日,哈尔滨冰雪大世界官网发布公告,因管网维护,经哈尔滨冰雪大世界股份有限公司研究决定,即刻起哈尔滨冰雪大世界临时关园,恢复开放时间另行通知。

图片

据新华社报道,近日,哈尔滨出现新冠肺炎疫情,哈尔滨的冰雪大世界、太阳岛雪博会、哈尔滨大剧院、哈尔滨极地馆等景区场所陆续发布闭园、闭馆通知,宣布暂停开放。

图片

1月22日拍摄的哈尔滨冰雪大世界园区一角(无人机照片)。图片来源:新华社

四川泸沽湖旅游景区暂停对外开放

1月17日,四川省凉山州摩梭家园暨泸沽湖旅游景区管理局发布了关于四川泸沽湖旅游景区暂停对外开放的通知。

四川泸沽湖旅游景区自2021年1月20日起暂停对外开放,具体恢复开放时间另行通知。

图片

山东、湖北、山西等多地景区暂停对外开放

在山东,1月20日晚上,济南天下第一泉风景区服务中心官方微博@天下第一泉发布公告称,济南市第42届趵突泉迎春花灯会以及2021年大明湖春节文化庙会、五龙潭秦琼祈福文化旅游节等活动暂停举办。

此外,千佛山兴国禅寺、泰山碧霞祠、普照寺、王母池等场所均暂停对外开放。

图片

1月初,湖北武当山景区就发布公告,原则上从即日起至2月底前暂停开放宗教活动场所,暂停集体宗教活动。武当山金顶景区能到达观景台(小道场)、吊钟台等观光点,索道正常通行,太和宫、紫霄宫等所有宗教场所暂不对外开放。

图片

山西省皇城相府景区、相府庄园景区、九女仙湖景、五台山景区寺院、平遥古城《又见平遥》演出等也宣布暂时关闭。

编辑:朱潼戈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