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女子手机上下载了个软件,十多万没了!

时间:2021-01-16 09:07:03  来源:陕西都市快报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西安女子手机上下载了个软件,十多万没了!

张女士


网络世界纷杂繁琐,尤其是涉及到钱财的时候,更要格外谨慎!

张女士:“我在这个软件上十几天的时间,就投进去了16万多,就前面的两千多提出来了。”

张女士自己也说不清楚是谁拉她进到群里的,群里大家都在讨论这种投资少回报高的所谓基金软件,去年12月份张女士试着投了几笔二三百元的,都是一天后准时回款,如此张女士便越来越信任了。

5e1ff5f69be7497651f0325f85005659.png

张女士手机上的这款所谓的基金软件,让她前期总共收益达到了两千多块钱而且连本带利全部都已经提了出来,对方建议可以适当提高自己的会员级别,投的更多赚得更多。

张女士:“他们让我升级成高级会员,投5万一个小时能回来63500元,我就照做了投了5万,他们又说要交4万多的激活费,连本带息的全都能提出来 ,我就投了。可又说账户冻结了还得交4万多,我又相信了,交了钱后还是一分钱没有提出来。”

8ec2c1167a8ac391a7b73d81b0f31ad5.png

连同对方所承诺的利息和自己投入的本金,这十余万毫无着落了,张女士赶紧联系群主、联系客服,可每次留言,对方都没有任何的回应。

张女士:“为了投这个软件,我除了刷信用卡的钱,还有向朋友借的钱,我现在信用卡都逾期了。”

到头来没赚到钱反而没了十余万,张女士债台高筑,却又莫名其妙的再次接触到了一个新的理财软件。

张女士:“为了还上这笔债务,我又接触到一个租赁机器人的软件。”

e485b04d5656c6b35e75e6d118684a59.png

张女士这次的初衷就是为了偿还债务,这款理财软件就是收取投资者的本金 ,再将所谓的工业机器人租赁出去,一小时后准时返租金返本金。

张女士:“推荐人就一直给我说投入少回报高,我就投了200块,一个小时之后 ,242就回来了。”

就这样张女士再次向对方投入了自己的信任,从几百到几千接连投了好几笔钱,而这些款项也都如期回款了,张女士提了现也算是小赚了一笔。

张女士:“后来就越做越大越投越多后面就回不来了,我总共投了三万,一万五都回不来了。”

34b452bb6d6be596e224796ffa7ee735.png

前后两款理财软件,都是先让张女士小赚,后面款项大了就彻底失联了。张女士接连上当,当当不一样,后悔莫及的张女士已经向警方报案。

提醒大家,莫名其妙的利润切莫贪图,小心后面有深坑。

编辑:武巧云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