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在韩城开展宣讲

时间:2020-12-01 08:02:42  来源:陕西日报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在韩城开展宣讲


11月24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报告会在韩城市人民礼堂举行。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商务厅党组书记赵璟作宣讲报告。

报告会上,赵璟围绕全会精神,以及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从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有利条件和重要特征,展望了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从牢牢把握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和重要着力点,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动员各方面力量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而团结奋斗等方面进行深入解读。同时,紧密联系陕西实际、韩城发展实际进行宣讲,指出要紧紧抓住“十四五”时期这一重大战略机遇,以招商引资为突破口,提升制度创新、产业聚集、营商环境三个维度,着力构建内外并举、全域统筹、量质双高的高水平开放新格局,促进开放型经济高质量发展。

报告会后,宣讲团与韩城市委宣传部、市委党校、商务局、经合中心及部分企业代表座谈交流。(记者 卢萌 通讯员 程晗)

编辑:韩睿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