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省委宣讲团在西安财经大学宣讲

时间:2020-11-30 07:21:42  来源:陕西日报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省委宣讲团在西安财经大学宣讲


陕西日报讯 (记者 师念)11月24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在西安财经大学开展宣讲,百余名师生参加报告会。省委宣讲团成员、省社会科学院院长司晓宏作宣讲报告。

司晓宏紧紧围绕全会精神,从全会召开的背景、重要意义和会议内容;深刻认识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有利条件和重要特征;准确把握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牢牢把握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和重要着力点;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动员各方力量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而团结奋斗五个方面,对全会精神作了系统阐述和深刻解读。

大家纷纷表示,报告内容丰富、深入浅出,对于准确理解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有很大帮助。在现场聆听完报告的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王勇认为:“宣讲将全会精神与高等教育紧密结合,对学校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我一定将宣讲内容分享给更多师生,让大家能够深刻掌握全会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并且运用到自己的学习、工作中。”

西安财经大学党委书记杨涛表示:“广大师生要充分认识全会的精神实质,把握新阶段、新理念、新格局,结合学校实际,深入查找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不断提高工作水平,确保各项任务高质量完成。”

编辑:高冠涛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