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在汉中宣讲

时间:2020-11-29 07:11:48  来源:陕西日报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在汉中宣讲

报告会后,宣讲团走进汉中市住房保障管理中心光辉社区,与干部群众开展座谈交流,推动全会精神深入基层、落实落细


11月25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在汉中开展宣讲。省委宣讲团成员、省住建厅党组书记韩一兵作宣讲报告。

韩一兵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审议通过的《建议》,从深刻认识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有利条件和重要特征;准确把握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牢牢把握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和重要着力点;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动员各方面力量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而团结奋斗等四个方面,对全会精神进行全面宣讲和深入阐释。

“当前汉中正处于编制‘十四五’规划的重要时期,深刻领会全会精神,对我们谋深谋实谋准发展思路具有非常重要的指导作用。我们将认真对标全会精神,以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编制出能够体现出时代特征、反映群众意愿的‘十四五’规划,为奋力谱写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贡献力量。”汉中市发改委副主任张僤说。

报告会后,宣讲团走进汉中市住房保障管理中心光辉社区,与干部群众开展座谈交流,推动全会精神深入基层、落实落细。(记者 李宛嵘)

编辑:张娟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