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四运会倒计时300天媒体采风活动举行

时间:2020-11-19 08:01:13  来源:陕西日报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十四运会倒计时300天媒体采风活动举行


11月18日,由十四运会西安市执委会、西安国际港务区主办的十四运会倒计时300天媒体采风活动举行。来自人民网、新华网、央广网、陕西日报社、陕西广电融媒体集团等新闻媒体单位的记者参加。

本次活动的主题是“喜迎十四运 开启新征程 这里是西安”。采风活动组织记者先后到西安奥体中心游泳跳水馆地下能源中心、国家电网奥体330kV变电站、全运村以及建材北路跨灞河桥梁、香槐六路跨灞河桥梁、锦堤六路下穿灞河隧道等项目的建设现场,了解十四运会重点项目的运营状况与建设进度。

据了解,在十四运会倒计时300天这一重要时间节点,十四运会西安市执委会邀请秦凯、吴雅楠、刘楠、韩建峰、孙维等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形象大使、宣传推广大使,拍摄制作了系列倒计时海报和短视频宣传片,并在西安市开展“金牌导游”评选活动,全面展现西安市民喜迎全运、支持全运、参与全运的生动场景,营造“全民全运 同心同行”“相约西安 筑梦全运”的浓厚氛围。(记者 田涯)

编辑:韩睿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