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器人“搬砖时代”来临!三天盖完一层楼

时间:2020-11-18 20:57:53  来源:群众新闻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机器人“搬砖时代”来临!三天盖完一层楼

三一重工西安产业园位于西咸新区沣西新城,项目总投资30亿元,包括三一筑工区域总部、工业互联网区域总部、建筑机器人研究院等


三一重工西安产业园位于西咸新区沣西新城,项目总投资30亿元,包括三一筑工区域总部、工业互联网区域总部、建筑机器人研究院等。项目一期5万平米的联合厂房目前已建成投产,预计可支撑200万平米建筑面积的构件使用需求。

据悉,三一自主研发的spcs结构技术改进了传统施工需要吊装墙面、绑扎钢筋、支设周边模板等复杂操作,施工效率高,目前能达到三天浇筑一层楼的进度。

整体项目建成后,预计五年内可累计实现营业收入55亿元,带动上下游产业链3万人就业,形成建筑业、制造业和信息产业的交融发展新局面。(记者 郭凤珠 姜顺 侯燕妮)

编辑:王瑜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