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机场南跑道关闭35天 机场三期扩建工程飞行区进入攻坚阶段

时间:2020-10-28 09:27:06  来源:华商网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西安机场南跑道关闭35天 机场三期扩建工程飞行区进入攻坚阶段


10月25日凌晨2点,西安咸阳国际机场三期扩建工程举行飞行区工程不停航施工誓师大会,标志着三期扩建工程飞行区工程进入建设攻坚阶段。

此次不停航施工主要建设内容为南飞行区扩建改造,将新建穿越现在运行的南跑道的5条滑行道。为加快工程进度,最大限度降低南飞行区扩建改造对机场运行的影响,10月25日至11月28日西安机场将临时关闭南跑道,预计日均计划航班量将从冬航季预先飞行计划的1000余架次削减至630余架次,整体调减比例为35%-40%,不停航施工组织规模在陕西民航机场建设历史上尚属首例。

此次不停航施工作为三期扩建工程首场攻坚战,具有重要示范意义。南跑道关闭35天内,西部机场集团机场建设指挥部将组织参建单位全天候施工,确保按时保质保量完成施工任务,为加速推进三期工程全面建设开好头、起好步。11月28日不停航施工结束后,西安机场将迅速恢复双跑道运行模式和航班计划,最大限度满足广大旅客出行需求。(记者 宋小雪)

编辑:田珂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