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陕西省公共图书馆少儿阅读推广创新服务研修班在勉县顺利开班!

时间:2020-10-27 17:03:33  来源: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原创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2020年陕西省公共图书馆少儿阅读推广创新服务研修班在勉县顺利开班!


5869ff8f70ff6cda8045069f2cfe5c72.jpeg

2020年10月27日上午,2020年陕西省公共图书馆少儿阅读推广创新服务研修班”在汉中勉县图书馆如期开班。本次培训由陕西省图书馆主办,勉县文化和旅游局协办、勉县图书馆承办。出席本次开班仪式的领导有:勉县县委副书记雷强,勉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宝林,勉县政协副主席兰杰、陕西省图书馆副馆长张海翔、勉县图书馆馆长房红梅等,由陕西省图书馆少儿部主任孙红侠主持。此次研修班的学员来自全省各地,包括部分公共图书馆馆长和各馆少儿阅读推广服务业务骨干共计60余人。

f13426858d63f9cb3cd37070dadc10a8.jpeg

开班仪式上,勉县县委副书记雷强对勉县的深厚历史人文底蕴、多元文化作了简要说明,并重点介绍了勉县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及勉县文旅融合的相关情况,对青少年阅读培训给予殷切希望。陕西省图书馆副馆长张海翔简要通报了当前我省公共图书馆少儿阅读推广工作的整体情况,并对提高未成年人服务效能,扎实做好未成年人阅读服务工作提出了要求。他强调,参训人员应以此次研修班为契机,加强各基层公共图书馆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充分借鉴和吸收本次课程中的好做法、好经验,有效推动我省公共图书馆未成年人服务工作再上新台阶。

开班仪式在学员们的在掌声中顺利结束。接下来由深圳市少年儿童图书馆馆长宋卫,为大家带来《公共图书馆未成年人阅读推广》课程,学员们专心认真听讲,从宋馆长的讲课中,大家了解了少儿阅读推广的概念,对全国最大最先进的深圳市少儿馆进行了全面深入了解学习,大家被深少图的多项超前服务内容,人性化服务方式方法等方面的工作赞叹不已!

编辑:田珂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