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一女子手机丢失微信4600元被盗 小偷竟是自己好友

时间:2020-10-27 14:39:24  来源:华商报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铜川一女子手机丢失微信4600元被盗 小偷竟是自己好友


5a751d9bd0358b9cf94562aef39b6a55.png

9月25日,宜君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民警接辖区居民杨某娟上门报警称自己手机丢失,且微信里的4600元也被转走了,请求处警。

根据报警人所提供的线索情况,民警认为能够在杨某娟毫无提防下偷走手机,且能够知道其支付密码的肯定是比较熟悉的人。

随后民警对其案发时间前后所相处的人进行梳理,并将嫌疑目标锁定在当天早上来家里做客的朋友张某某身上。通过民警的讯问及心理攻势,张某某最终交代了自己盗窃手机的经过:原来早在6月25日当天早上张某某在杨某娟家做客时,看到杨某娟随手放在洗衣机上的手机,想到之前小孩玩手机时杨某娟曾当面毫不避讳的说出过自己手机的密码,张某某动了歪心思,便将杨某娟的手机装入兜中带走,随后用密码解开手机,使用杨某娟的微信钱包里的钱向一网上赌博平台充值了4600元作为赌博资金。

目前,张某某已被宜君公安局采取刑事措施,案件正在办理之中。

(记者 田怡心 通讯员 寇 月)

编辑:王瑜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