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之家】陕西西安市雁塔区举办“学习强国”进社区线下推广活动

时间:2020-10-26 16:25:09  来源:西安学习平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学习之家】陕西西安市雁塔区举办“学习强国”进社区线下推广活动

2020年10月24日下午,西安市雁塔区联合西安音乐学院、西安美术学院在大雁塔街道铁一院社区举办“学习强国”学习平台进社区线下推广活动,发放宣传折页、签字笔等小礼品,发动社区居民群众用手机扫码下载注册“学习强国”APP,关注“学习强国”陕西


2020年10月24日下午,西安市雁塔区联合西安音乐学院、西安美术学院在大雁塔街道铁一院社区举办“学习强国”学习平台进社区线下推广活动,发放宣传折页、签字笔等小礼品,发动社区居民群众用手机扫码下载注册“学习强国”APP,关注“学习强国”陕西学习平台、“学习强国”西安学习平台。在重阳佳节之际,此次活动和“周末哪里去 一起做公益——弘扬延安精神 传承红色基因”“我们的节日·重阳”艺术进社区活动同时举行,通过革命传统歌曲演唱、乐器表演、创作赠送美术作品等志愿服务活动,吸引了社区里的许多老人和小朋友踊跃参加、积极互动。

活动开始后,西安音乐学院大学生志愿者们为社区居民奉上了精彩的文艺演出,包括革命传统歌曲演唱、乐器表演等,活动现场的气氛瞬间被点燃,观众们跟着曲子融入了音乐的殿堂,不时爆发出热烈的掌声,红色曲目感人肺腑,唤起老人们深远的记忆,激荡起现场观众心底爱党爱国的澎湃激情。

西安美术学院大学生志愿者们为参加活动的社区居民送上了精美的艺术作品。版画专业的志愿者们在纸上、T恤上现场制作延安版画;中国画、油画专业的志愿者们进行手绘袋的制作;书法专业的志愿者们现场挥毫泼墨,书写红色革命经典诗句,同时为社区老年人和小朋友开展现场手把手教学;油画、水彩、雕塑专业志愿者们在现场进行人物肖像素描,一幅幅惟妙惟肖的肖像画跃然纸上,让社区群众连连称赞。居民纷纷表示,在家门口就可以欣赏到这么高雅的艺术作品,享受到优质的志愿服务,特别开心,也从内心深处特别感谢这些大学生志愿者们的倾情奉献。

下一步,雁塔区还将持续开展“学习强国”线下推广活动,引导广大居民群众积极利用学习平台在线学理论、学知识、学本领,从而提高思想理论素养,激发爱党爱国热情,为建设美丽家园、构筑和谐社会发挥积极作用。

西安市雁塔区“学习强国”进社区线下推广活动

小朋友参加互动活动

大学生志愿者和社区居民互动交流

向居民发放宣传折页、签字笔等小礼品

编辑:秦秦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