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好单位!陕西这次招聘1100多人!

时间:2020-10-18 15:13:46  来源:第一新闻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都是好单位!陕西这次招聘1100多人!

公告详情(点击下方链接进入查看)


中煤陕西榆林能源化工公司

中煤陕西榆林能源化工有限公司(简称“中煤陕西公司”)是中国中煤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主要负责中煤集团在陕西省煤炭、煤化工、电力、铁路等项目的投资筹建和生产经营工作。公司于2010年4月在陕西省榆林市注册成立,现已形成注册资金101.77亿元、总资产251.49亿元的企业规模,成为中煤集团陕北煤化产业基地。根据中煤陕西公司生产建设实际需要,遵循“公开、公平、竞争、择优”的原则,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相关岗位人员,本次共招聘62人。其中煤化工研究所5人,化工分公司14人,大海则煤矿项目部43人。报名时间煤化工研究所、化工分公司相关岗位自公告发布之日起开始报名,至2020年10月27日报名截止。大海则煤矿项目部相关岗位自公告发布之日起开始报名,招满为止。

d0fcb2f8dc9d5ceb7f81dc59fe097725.png

榆林国家公务员

《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2021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告》日前发布,榆林岗位63人。具体岗位信息如下:

a8b908abd7ff04d88db93c8b0eaf4dad.png

注:具体岗位信息后台回复“127”下载查看

报考者可在2020年10月15日8:00至10月24日18:00期间登录考录专题网站,提交报考申请。

陕煤神木电化发展公司

陕西煤业化工集团神木电化发展有限公司位于陕西省神木市城北15公里的店塔镇,地理位置优越,处于神店一体化建设规划中。公司由陕煤神木煤化工产业有限公司和陕西神木煤电化资产运营有限公司共同投资设立。本次面向社会招聘安全环保监察部环保主管2名。

报名时间:截止2020年10月25日。

榆林市市本级见习生(170人)

见习人员范围:毕业两年内未就业的普通高校毕业生(19届/20届),包括专科及以上学历的统招毕业生,技师学院高级工班、预备技师班和特殊教育院校职业教育类毕业生,以及16至24岁失业青年。

榆林府谷人民监督员选任公告

为加强对人民检察院办案活动的监督,确保检察机关依法公正行使检察权,提升司法公信力,根据最高人民检察院、司法部《人民监督员选任管理办法》和《陕西省深化人民监督员制度改革实施方案》等有关规定,决定在全县范围内公开选任榆林市人民检察院人民监督员(以下简称人民监督员)。本次选任人民监督员5名。报名时间为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至10月19日止。

2021中国铁塔榆林分公司

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国铁塔)是在落实“网络强国”战略、深化国企改革、促进电信基础设施资源共享的背景下,由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电信和中国国新出资设立的大型通信铁塔基础设施服务企业。中国铁塔陕西省分公司是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驻陕省级分公司,于2014年10月29日揭牌运营,在陕西省十地市均设有地市分公司。

中国人民银行榆林各支行

中国人民银行榆林中心支行、神木支行、府谷支行、横山支行、定边支行、米脂支行、清涧支行合计招聘16人。报名时间:2020年10月10日10:00-10月19日22:00。

神木柠条塔矿业公司(120人)

陕煤集团神木柠条塔矿业有限公司位于陕西省神木市境内,于2005年9月开工建设,矿井核定生产能力1800万吨/年。现因工作需要,面向社会招聘120人。

报名时间截至2020年10月31日。

公告详情(点击下方链接进入查看):

中国邮政榆林分公司

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是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组建的国有独资公司,由财政部代表国务院履行出资人职责。公司依法经营各项邮政业务,承担邮政普遍服务义务,受政府委托提供邮政特殊服务,对竞争性邮政业务实行商业化运营。本次招聘榆林神木、府谷、清涧、子洲、定边、吴堡均有岗位。招聘简历接收截止时间为2020年10月21日。

榆林能源集团

陕西榆林能源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榆能集团)是经陕西省人民政府批准设立、榆林市人民政府出资组建的国有独资公司,是一家以煤炭生产、煤盐化工、发电供热、物流运输、新能源等为主营业务的大型综合性能源企业,现有从业人员7000余名,资产总额482亿元,集团总部设在榆林市高新区。面向社会公开征集企业中高层管理人才、中高级专业技术人才、高技能人才、科技研发人才和“双一流”建设高校(学科)优秀毕业生和其他实用型人才。

陕煤集团榆林化学

陕煤集团榆林化学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17年12月,属陕煤集团全资子公司,负责陕煤集团“煤炭分质利用制化工新材料示范项目”的规划、建设和运营,现有全资、控股公司4家。报名时间:岗位信息发布之日至岗位有效期结束。

编辑:王瑜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