蹊跷!西安一男子车停小区地库 却在另一社区被多次扣费

时间:2020-10-17 20:23:41  来源:陕西都市快报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蹊跷!西安一男子车停小区地库 却在另一社区被多次扣费


车在自家小区地下车库停着,却时不时显示,它在另外一个停车场有实时扣费记录......这操作听起来,也太蹊跷了吧!

10月16日下午,西安交警曲江大队大雁塔中队接到市民报案,称收到来自高新区甘家寨社区停车场的扣费记录,可是报案人住在雁塔区雁塔南路一小区,且车辆一直停在小区地下停车场内。

西安交警曲江大队大雁塔中队中队长 松泽:“他第一次收到这个收费记录是在9月25日下午左右,当事人未留意该收费记录,10月10日的下午,当事人又收到了车进入收费停车场的记录,报案人称,当时他的车辆和人都在家里,没有出行。

f318414b37337b724ce91d13bb26b6c6.jpeg

没有出行,没有停车,那这个收费记录,到底是怎么来的呢?

民警第一时间想到,该车车牌有可能是被套用了

李松泽:“经过查询收费的电子照片,一辆红色的轻型卡车驾驶人具有重大的作案嫌疑,同时民警也发现,该车辆车牌第三位数字和其他数字反光程度有所差异,确定是第三位数字被当事人所篡改。

随后民警根据中间一位数字,从0至9开始逐个排查,并进行了大量的数据比对,最终确定了一辆红色轻型卡车有进出该停车场的记录。通过车辆信息查询到肖某长期驾驶该辆车,违法嫌疑比较大。而就在此时,报案人说又接到收费记录的信息。

de03d695c17df2f205a718de10c8078f.jpeg

李松泽:“昨天下午报案人又称,自己的车辆在高新区某停车场又有进入停车场的收费记录,然后民警迅速到该停车场进行摸排。”

8c62bcf3ca64cfdc98aca5eacc7fe6fe.jpeg

李松泽:“经过了三个小时左右的蹲守,最终确定车辆快驶出停车场的时候,将车辆和驾驶人一并查获。

根据肖某交代,自己是做废品回收的,因为自己的车辆有问题进不了停车场,就拿了一块遗弃车牌,并剪掉上边的一个数字,给自己的车粘贴上去。

960e6438f70501c6414d4b53615a0ede.jpeg

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规定,使用伪造、变造的机动车号牌,罚款5000元,记满12分,并予以拘留。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当中。

李松泽:“提醒广大的驾驶员朋友们,一定要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的各项规定,文明驾驶,安全出行。”

新闻来源:《都市热线》

记者:苏泽渊

编辑:张娟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