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鹰奖提名公布 陕西这2部作品入围!

时间:2020-09-16 17:31:20  来源:陕视新闻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金鹰奖提名公布 陕西这2部作品入围!


b36807d2add56670d286cf3eec564968.jpeg

5757a1fcf4c4d1f0d566d39b1a42de32.jpeg

9月15日晚,第30届中国电视金鹰奖提名名单揭晓,《国家孩子》《澳门人家》《破冰行动》《特赦1959》《伟大的转折》《可爱的中国》等多部央视热播剧,入围优秀电视剧提名名单。陕西2部电视剧《共和国血脉》《岁岁年年柿柿红》顺利进入提名名单。

中国电视金鹰奖创办于1983年,是经中宣部批准,由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和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主办的全国性电视艺术综合奖。

《共和国血脉》是由万盛华执导,王聪、蒋方婷、任程伟、王铮、丹琳、朱宏嘉等主演的年代剧。该剧讲述了新中国成立初期,以石兴国、许茹等为代表的石油人,怀着“拼命也要找到大油田”的信念,团结各方力量,战胜一个又一个艰难险阻,相继开发了玉门、柴达木、克拉玛依、大庆等大油田的动人故事。

《岁岁年年柿柿红》是由沈航执导,王茜华领衔主演的农村情感剧。该剧以改革开放40年为背景,讲述了一名普通农村妇女杨柿红,从结婚成家到遭遇困境,最终儿孙满堂收获幸福的感人故事。同时,王茜华凭借《岁岁年年柿柿红》与蒋雯丽、孙俪、陶虹、童瑶、赵丽颖入围最佳女演员提名。

来源:群众新闻网

编辑:王瑜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