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男子垃圾堆捡到手铐后,将自己拷上......结果悲剧了!

时间:2020-09-16 13:12:22  来源:陕西都市快报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宝鸡男子垃圾堆捡到手铐后,将自己拷上......结果悲剧了!


近日

陕西宝鸡有一个小伙子

在垃圾堆捡到了一副手铐

在没有钥匙的情况下

拿自己当实验

戴上了手铐

结果......取不下来了

9月14日晚上,宝鸡眉县平阳街消防救援站接警称槐芽镇派出所一人被手铐困住,救援站立即出动一车七人前往处置。

到场后,经询问得知被困者为一名22岁男子,他自己在垃圾堆捡到一副手铐,由于好奇心作祟,将手铐戴在左手上,因为没有钥匙,取不下来了。于是男子来到派出所求助,派出所民警自行用钥匙解锁,也未能打开,只好拨打119求助。

8b69648323e14ad5b4bd706815c5f36e.jpeg

发现被困者手腕已经有轻微的肿痛

消防人员立即进行处置

利用万向剪断钳将手铐剪开

男子终于脱困

b0fe021be4c51bf8b819eddd3e47e4b8.jpeg

手铐属于警用器械,根据《人民警察法》第三十六条规定,人民警察的警用标志、制式服装、警械、证件为人民警察专用,其他个人和组织不得持有和使用。个人或者组织,非法使用的,由公安机关处十五日以下拘留或者警告,可以并处违法所得五倍以下的罚款;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新闻来源:宝鸡消防

编辑:钟莹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