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稳就业进行时】华能煤业有限公司陕西矿业分公司2020年毕业生招聘公告

时间:2020-09-01 21:14:54  来源:西安学习平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稳就业进行时】华能煤业有限公司陕西矿业分公司2020年毕业生招聘公告

华能煤业有限公司陕西矿业分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4年10月成立,负责对华能煤业有限公司在陕西地区的煤炭企业和受托管理的企业进行管理,公司管理西川煤矿、青岗坪煤矿、柳巷煤矿。根据工作需要,公司招聘高校毕业生4人,其中西川煤矿3人、青


华能煤业有限公司陕西矿业分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4年10月成立,负责对华能煤业有限公司在陕西地区的煤炭企业和受托管理的企业进行管理,公司管理西川煤矿、青岗坪煤矿、柳巷煤矿。

西川煤矿成立于2005年8月12日,位于陕西省铜川市耀州区庙湾镇,距铜川市耀州区约50km,至咸阳市旬邑县约30km,是华能集团公司独资企业,为华能铜川照金电厂对口供煤矿井,2005年12月5日开始建设,2007年10月30日建成投产,井田面积35.0838km²,地质储量为120.59Mt,可采储量为78.52Mt,设计生产能力45万吨/年,2014年核定生产能力90万吨/年,设计服务年限50.3年。

青岗坪煤矿位于陕西省咸阳市旬邑县清塬镇,距陕西省咸阳市旬邑县约50km,至铜川市耀州区约55km,是华能集团公司独资企业,于2008年9月开工建设,2017年11月建成进入试运转,井田面积约24.75km²,地质资源量127.61Mt,设计可采储量为83.80Mt,设计生产能力120万吨/年,服务年限51.7年。

根据工作需要,公司招聘高校毕业生4人,其中西川煤矿3人、青岗坪煤矿1人。现将招聘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计划

陕西矿业分公司2020年毕业生招聘计划。

二、招聘范围

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统招应届毕业生(含两年择业期内未就业的毕业生,即2018、2019年度毕业至今未就业并能够提供毕业生就业报到证的毕业生)。

三、应聘条件

1.政治素质好,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无不良记录;

2.成绩优良,取得相应学位学历;

3.符合企业实际需要,专业与岗位对口;

4.身体健康,能适应岗位工作要求;

5.未与其他单位签订就业协议;

6.服从公司的分配。

四、薪酬及福利待遇

(一)执行公司管理单位的薪酬标准,享受聘用岗位相应的薪酬待遇。

(二)社会保险及福利待遇按国家、华能集团及当地政策执行。

五、招聘工作程序

(一)网上报名

有求职意向者可将应聘相关材料(应聘材料包括:本人签字的应聘人员登记表、个人简历、身份证、学校教务处盖章的毕业生成绩单、大学英语〔外语〕等级考试合格证书、学信网验证报告、毕业证及学位证、在校获奖证书等)扫描压缩(扫描材料分类命名),以“学校—专业—姓名—意向工作单位—岗位”的标题发至招聘邮箱。

(二)报名时间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15个工作日内报名(2020年8月17日至2020年9月4日20时),逾期不再接受报名。

(三)筛选简历

按照招聘专业及岗位要求,对应聘人员的简历进行筛选,确定参加考试人选。

(四)考试测评

考试分笔试、面试两个阶段。

1.笔试(占总成绩40%)

笔试采取闭卷答题方式,主要测试应聘者所必须具备的专业理论知识、写作水平和社会价值观。

2.面试(占总成绩60%)

面试采取半结构化方式,主要测试应聘者对专业知识理解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处理问题应变能力等综合素质。

(五)体检

根据考试综合成绩确定拟录用人选,并安排到指定医院进行体检。

(六)背景调查

对体检合格的毕业生进行背景调查,填写《毕业生背景调查表》,由学校出具评价鉴定。

(七)公示

拟录取的毕业生人选将通过本单位发布招聘信息的渠道进行公示,接受社会监督,公示期7天。

六、注意事项

(一)应聘人员所提供的材料必须真实有效,如有虚假,一经查实即取消录用资格,对已经聘用的要解除劳动合同。

(二)通过电话方式通知资格审查通过人员参加考试测评,资格审查未通过的不另行通知,报名资料恕不退还。

(三)面试人员需携带资料。

1.书面的个人应聘报名表《应聘人员登记表》及个人简历一份,并在真实性承诺处签名;

2.身份证原件、毕业证及学位证原件和复印件、学信网验证报告;

3.《毕业生成绩单》复印件(要求有学校教务处盖章);

4.大学英语(外语)等级考试合格证书复印件;

5.其它奖励、资格证书复印件。

七、联系方式

单位名称:华能煤业有限公司陕西矿业分公司

单位地址:西安市碑林区兴庆路136号

邮编:710031

联系人及电话:贾先生 029-82102373

邮箱:hnmysxfgs@163.com

编辑:秦秦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