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秦新风貌|“我在照金制新衣”

时间:2020-08-12 07:36:14  来源:陕西日报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三秦新风貌|“我在照金制新衣”


ea877db5cbf4b224461caaa6a047d22f.jpeg

制作好的成衣。

781217bd6c7c1512f30aee0f731a04f4.jpeg

工人坐在缝纫机前,认真缝制新衣。

8月4日,在位于铜川市照金镇照金村圣源小区的社区工厂,35岁的张倩坐在宽敞的工作台前,认真缝制新衣。她说:“我在照金制新衣,现在我每月能收入2100元。”

据了解,该社区工厂项目总投资536.41万元,2019年9月投入运营,由照金村集团负责具体运营管理。同年10月,照金村集团引进西安专业服饰公司并注册成立陕西照金领尚服饰有限公司,确定了以服饰设计制作、服装加工销售为主的主营业务。经过招聘培训,公司现有熟练工人42名,其中贫困劳动力12名。截至目前,工厂已设立5个生产小组,累计完成产值约50万元。记者 赵杨博文/图

编辑:钟莹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