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强降水天气继续 今晚明早西安局地有暴雨

时间:2020-08-06 07:38:41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陕西强降水天气继续 今晚明早西安局地有暴雨


陕北暴雨,关中和陕南晴热,是这两天的天气主旋律。8月6日-7日西安也会有强降水,局地暴雨,大家提前做好防御。

5日白天我省陕北大部出现降水,截至17时,24小时最大降水量为184.5毫米,出现在榆林清涧。受降水影响,陕北气温下降,关中、陕南依然持续高温,最高气温为39℃,出现在安康旬阳,西安5日最高气温为34.9℃。

受低涡切变和副高外围暖湿气流共同影响,预计7日前我省继续维持强降水天气过程。6日白天全省阴天,陕北、关中北部小到中雨,延安南部部分地方大雨、局地暴雨,关中南部、陕南大部有阵雨或雷阵雨。7日,全省阴天,陕北小到中雨,关中中到大雨、东部部分地方暴雨,陕南中雨、东部部分地方大雨、局地暴雨。8日,全省阴天转多云,陕南南部有小到中雨。

来自西安市气象台的消息说,受西风槽和副高外围暖湿气流影响,8月6日到7日全市有一次强降水天气过程,强降水时段集中在6日晚到7日上午,局地有暴雨,过程期间伴有雷电和短时强降水,最大小时雨量20~40毫米,过程累积降水量30~60毫米,局地可达60~80毫米。

西安三日天气

今天 阴转中雨 23℃~30℃

明天 小雨 21℃~31℃

后天 多云转晴 21℃~31℃

编辑:钟莹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