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被困水中劳斯莱斯车主:不心疼 最重要的是人没事

时间:2020-07-13 09:33:50  来源:北京头条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西安被困水中劳斯莱斯车主:不心疼 最重要的是人没事


近日,一段劳斯莱斯被困水中,众人帮忙推车的视频在网上引起不少关注。视频显示,在西安一隧道出口附近,有大量水流流入,一辆劳斯莱斯被困在水中,还有不少人帮忙推车,随后车被拖车拖出。据车主介绍,7月10日,西安突降暴雨导致金花隧道积水,车辆熄火后司机便没有再启动。车被拖出后已经送到了4S店中进行检测,预估维修费在几十万元左右。车主说,车辆被淹时没觉得心疼,最重要的是人没事就行。

06b793e1f9e811bbeddf9811b575f1d0.jpeg

7月12日,劳斯莱斯的车主樊先生对北青-北京头条记者说,7月10日下午,他和几个朋友相约一起吃饭,因为人较多,所以他打算开车来接朋友。“前面劳斯莱斯是司机开的,我坐了另外一辆车在后面,开了两辆车。”樊先生说,下午四五点的时候,金花隧道本身就经常堵车,他刚进隧道时正好赶上暴雨突降,后来看到隧道右侧突然涌进了大量的水。

32499dd11c969bcc857df50355e026b9.jpeg

樊先生说,劳斯莱斯车辆的司机给他打了电话,他赶紧下车,看到前方的汽车已经熄火,司机坐在车中。“因为常识我们都知道,平时我也给他们交代过,遇水之后不能第二次打火,一旦打火发动机就废了。”樊先生称,当时他特别着急,是因为司机还在里面,于是赶紧打了报警电话。

车辆被困水中后,旁边多名路人也帮樊先生一起试图推车,但推不动,推了一段时间只推了3米左右。樊先生说,车在水中泡了有一个小时的时间,后来通过公安部门的拖车将劳斯莱斯拖了出来。后来保险公司的工作人员也赶到了现场,车辆随后被送到了4S店。

据樊先生介绍,目前车辆还在检测当中。“今天(7月12日)才检测发动机,估计明天会有结果,预计维修费需要几十万元。”樊先生说,目前他们也还在和保险公司进行协商。

在一家汽车服务平台上,劳斯莱斯这款车价格显示为450-530万元。樊先生对北青-北京头条记者说,这辆车他刚买没多长时间,当时花了几百万元。“我有好几台车,现在结婚用豪车的比较多,所以这些劳斯莱斯、法拉利等车用于出租。”

对于劳斯莱斯被淹一事,樊先生说,“这也没什么心疼的,人这一辈子就是得心态好,主要是人没事就行,司机一直在车里面,我肯定是更担心司机的安全。”

(北青-北京头条记者 郭琳琳)

编辑:张娟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