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浩实地研究纬零街至雁南二路快速干道改造提升工作

时间:2020-07-13 08:19:42  来源:华商网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王浩实地研究纬零街至雁南二路快速干道改造提升工作

7月12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浩来到曲江新区、雁塔区实地研究纬零街至雁南二路快速干道改造提升工作,听取建设规划和工程实施进展汇报,现场解决改造提升和区域交通优化提升有关问题


7月12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浩来到曲江新区、雁塔区实地研究纬零街至雁南二路快速干道改造提升工作,听取建设规划和工程实施进展汇报,现场解决改造提升和区域交通优化提升有关问题。

纬零街至雁南二路快速干道改造提升工程是我市规划的一条东西方向主干道,建成后将连通高新区和曲江新区,极大改善城市东西方向通行效率,缓解区域交通拥堵状况。王浩首先来到雁南二路,实地察看周边道路环境,对照工程设计方案详细了解快速干道规划和建设等情况。随后,王浩又来到翠华路、长安南路等地,了解快速干道主要节点交通状况,与住建、规划部门和相关单位负责同志现场研究快速干道与主要道路互联互通问题。

王浩在实地研究工作时强调,实施纬零街至雁南二路快速干道工程是优化城市路网、缓解区域交通压力、造福西安市民的重要举措,各级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成立项目工作专班,明确责任分工,强化任务落实,尽快启动工程建设。要进一步优化工程设计方案,加强快速干道与长安南路、翠华路、朱雀路等南北城市主干道的互联互通能力,完善周边路网布局,形成清晰通畅的城市交通脉络。要着力提升周边区域交通环境,疏堵点、通断点、治难点,规范通行秩序,全面提高区域通行能力。要按照最好的位置、最好的设计、最好的质量、最好的配套要求,做好征迁安置工作,确保群众满意。要加强整体规划,统筹抓好文物保护、道路绿化、管网铺设等工作,进一步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形象,不断提升市民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

市领导杨晓东、和文全参加。

编辑:钟莹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