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发布!2019年度陕西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县城建设和小城镇建设考核情况通报

时间:2020-07-09 11:45:37  来源:陕视新闻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权威发布!2019年度陕西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县城建设和小城镇建设考核情况通报


47ef298ee825996a83b0787b61228584.png

7月8日,陕西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发布关于2019年度全省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县城建设和小城镇建设考核情况的通报。具体如下:

各市、县、区人民政府,省人民政府各工作部门、各直属机构:

2019年,全省各地各有关部门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紧扣追赶超越定位和“五个扎实”要求,克难攻坚、真抓实干,扎实推进住房城乡建设事业高质量发展,全省住房保障体系加快完善,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任务顺利完成,主要指标继续位于全国前列;县城建设加快推进,基础设施逐步完善,城市管理水平不断提升;小城镇产镇融合提质增效,人文特色持续彰显,生态环境改善明显,重点示范镇、文化旅游名镇(街区)的示范带动作用日益凸显。为鼓励先进,激发干劲,经省政府同意,对2019年度全省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县城建设先进县和小城镇建设先进镇予以通报:

一、保障性安居工程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

一等奖:宝鸡市;

二等奖:西安市、西咸新区;

三等奖:安康市、延安市、渭南市。

授予西安市高新区、扶风县、乾县、铜川市王益区、蒲城县、延安市宝塔区、清涧县、城固县、镇坪县、丹凤县10个县(区)为“2019年度全省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工作先进县(区)”。

授予西安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马玉科等49名同志为2019年度全省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工作先进个人(名单附后)。

二、县城建设先进县

授予周至县、太白县、三原县、乾县、黄龙县、洛南县、靖边县、留坝县、石泉县、汉阴县10个县“2019年度全省县城建设先进县”称号。

三、小城镇建设先进镇

授予延安市宝塔区河庄坪镇等10个镇为2019年度省级重点示范镇建设先进镇。宁强县青木川镇等10个镇为2019年度文化旅游名镇(街区)建设先进镇(街区)。商南县金丝峡镇等10个跟踪指导考核的市级重点镇为2019年度市级重点镇建设先进镇。遴选西安市阎良区武屯街道等6个镇分别递补为重点示范镇和文化旅游名镇,6个递补镇从2020年起分别给予省级重点示范镇、省级文化旅游名镇专项资金和用地指标等政策支持(名单附后)。

希望受通报的单位和个人珍惜荣誉,充分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再创佳绩、再立新功。各地、各有关部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五项要求,以更大力度、更实举措,加快解决中低收入群体住房困难,进一步健全城镇住房保障体系;继续完善县城的服务功能,优化生态环境,提高管理水平;加大对重点示范镇、文化旅游名镇(街区)、跟踪指导考核的市级重点镇的支持力度;积极营造追赶超越、争先创优的良好氛围,为加快推进新型城镇化建设进程,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推动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附件:

1. 2019年度全省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工作先进个人名单

2. 2019年度小城镇建设先进镇名单

3. 2019年度小城镇建设淘汰递补镇名单

陕西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2020年7月1日

附件1

2019年度全省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工作先进个人名单

马玉科 西安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杨 曼 西安市保障性住房管理中心

吕 洋 西安市航天基地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叶 琳 西安市和美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宋亚军 西安市城改事务中心

张 逊 西安市航天基地城改事务中心

赵 鹏 西安市长安区城改事务中心

邓 芳 宝鸡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田 伟 宝鸡市审计局

李宏仓 陇县住房保障服务中心

赵 箐 咸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祝希敏 武功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周四元 旬邑县住房保障管理中心

邵 宁 铜川市棚户区改造办公室

刘争伟 铜川市新区城中村改造办公室

杜 杰 铜川市王益区保障性住房管理中心

宁二江 华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候顺成 合阳县棚户区改造事务中心

崔艳谋 富平县保障性住房管理中心

何永平 延安市保障性住房管理中心

刘广荣 延安市房屋征收局

李富荣 黄龙县人民政府

郝鹏飞 榆林市住房保障管理中心

王文韬 榆林市住房保障管理中心

惠瑜强 清涧县住房保障中心

郑 杰 汉中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杨文汉 汉中市经济适用房开发公司

汤文鼎 勉县保障性住房管理中心

李晓明 安康市高新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鲁延禄 安康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张俊铭 汉阴县建设局保障办

张 平 商洛市棚户区改造办公室

薛莉丽 商洛市财政局

罗 涛 商洛市房产管理局

雷锦玉 杨凌示范区保障性住房管理中心

李小林 杨凌示范区棚户区改造办公室

梁 东 西咸新区规划与住房城乡建设局

魏玉奎 西咸新区规划与住房城乡建设局

仝严修 西咸新区规划与住房城乡建设局

张拥军 韩城市住房保障中心

王 鹏 韩城市住房和城乡规划建设局

李海元省政府办公厅

聂鹏程 省发展改革委

赵 鹏 省财政厅

宋彦臻 省自然资源厅

袁 威 省审计厅

杨丽娜 省住房城乡建设厅

张 倩 省保障性住房中心

盛 立 陕西保障性住房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附件2

2019年度小城镇建设先进镇名单

一、2019年度省级重点示范镇建设先进镇

延安市宝塔区河庄坪镇、眉县汤峪镇、杨凌示范区杨陵区五泉镇、长武县亭口镇、黄陵县店头镇、延川县永坪镇、凤翔县柳林镇、扶风县法门镇、城固县柳林镇、西安市阎良区关山街道。

二、2019年度文化旅游名镇(街区)建设先进镇(街区)

宁强县青木川镇、山阳县漫川关镇、绥德县名州街区、丹凤县棣花镇、延川县文安驿镇、石泉县城关街区、勉县武侯镇、旬阳县蜀河镇、岐山县凤鸣街区、留坝县留侯镇。

三、2019年度市级重点镇建设先进镇

商南县金丝峡镇、三原县陵前镇、汉中市汉台区河东店镇、紫阳县蒿坪镇、麟游县两亭镇、榆林市榆阳区鱼河镇、延安市宝塔区甘谷驿镇、彬州市北极镇、凤县留凤关镇、山阳县法官镇。

附件3

2019年度小城镇建设淘汰递补镇名单

一、重点示范镇淘汰镇

渭南市华州区瓜坡镇、汉中市南郑区大河坎镇、志丹县旦八镇。

二、文化旅游名镇淘汰镇(街区)

白河县城关街区、凤翔县城关街区、柞水县凤凰镇。

三、重点示范镇递补镇

西安市阎良区武屯街道、韩城市芝阳镇、澄城县韦庄镇。

四、文化旅游名镇递补镇

延川县乾坤湾镇、洛南县四皓街道、太白县黄柏塬镇。

编辑:田珂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 书店的N种样子

    忒色 如今,西安还有不少像万邦古旧书房一样的古旧书店,它们开辟出了一个平静独处的角落,为喜欢古旧书的读者留下一方精神家园 2024-04-23

  • 韩城:千年古城传新韵

    忒色 1991年,韩城市历史文化名城保护委员会成立,出台《韩城市历史文化名城保护规划实施管理办法》,强化对古城的保护 2024-04-22

  • 繁花似锦 秦韵悠长

    忒色 图为4月14日航拍宁陕县秦岭乡村绿道一角 2024-04-18

  • 曲江文旅2024长安踏春季活动启动

    忒色 穿着华服的“花神”翩翩起舞  4月14日下午,12位身着华服的“花神”现身大唐芙蓉园并巡游,这也意味着曲江文旅2024长安踏春季活动正式启动 2024-04-16

  • “陪拍”消费成西安年轻人时尚潮流

    忒色 一位“00后”“陪拍师”小张告诉记者,最近公园里不少来拍照的人手里拿着反光板、相机,甚至还带了小板凳、折叠梯——这其中很多都是“陪拍师” 2024-04-16

  • 西安打造“微短剧好莱坞”的无限可能

    忒色 演员市场成熟、拍摄场景丰富、制作公司水平在全国都称得上数一数二,西安发展微短剧产业十分有优势 2024-04-16

  • 在农科城奋力奔跑

    忒色 赛事期间,杨凌示范区酒店延迟至15时退房,新增7辆“杨马”专列,赛前赛后安排摆渡车,为参赛选手提供免费营养早餐……今年的杨凌农科城马拉松赛上,还有4120名青年志愿者活跃在赛场各处,提供赛道补给、线路引导、物品发放、医疗救助等服务 2024-04-15

  • 彩鹮的小伙伴也来啦

    忒色 两只彩鹮现身西安浐灞国家湿地公园  西安浐灞国家湿地公园供图    本报讯 (首席记者 龚伟芳) “彩鹮的小伙伴也来啦!”近日,西安浐灞国家湿地公园又传来好消息,在清明节假期刚刚现身的国家一级重点野生保护动物彩鹮,引来了另一只彩鹮小伙伴,让人大呼惊喜 2024-04-11

  • 在西安赴一场和飞鸟的约会

    忒色 努力营造全社会保护候鸟良好氛围  眼下,随着夏候鸟的陆续抵达,众多鸟类已开始进入繁殖期,西安迎来新的观鸟季,除了有关鸟类的新发现外,如何保护鸟类、更好地爱鸟也尤为引人关注,这些点点滴滴都折射着西安这座城的生态自觉 2024-04-11

  • 花式出游 拥抱春天

    忒色 4月6日,文化和旅游部公布2024年清明节假期文化和旅游市场情况,“花为媒”促进城市休闲和乡村旅游发展,赏花、踏青、乡村、露营、美食等主题游需求旺盛 2024-04-11

  • 年轻人的新潮流

    忒色 如今,“旅游搭子”“健身搭子”“通勤搭子”“逛街搭子”等“搭子”社交逐渐流行起来,成为都市年轻人日常的生活方式 2024-04-11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