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风骤雨刮倒高速路边十多棵大树 警民合作第一时间化解险情

时间:2020-07-01 11:34:53  来源:第一新闻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狂风骤雨刮倒高速路边十多棵大树 警民合作第一时间化解险情

民警到达现场后发现倒下的树木完全覆盖了路面,阻断了交通,几十辆车辆被困,情况紧急,于是迅速联系路政和养护部门前来援助,同时设置警示区域,拉响警笛提示后方车辆减速慢行,养护部门也带着救援用的电锯赶到了现场


6月29日下午18时许,延西高速公路铜川北段突然刮起了一阵狂风,急促的冰雹和大雨倾泻而下,导致延西高速公路榆林至西安方向刚过宜君服务区不远的十多颗大树被风刮倒,铜川市高交大队铜黄中队民警第一时间赶往现场救援。民警到达现场后发现倒下的树木完全覆盖了路面,阻断了交通,几十辆车辆被困,情况紧急,于是迅速联系路政和养护部门前来援助,同时设置警示区域,拉响警笛提示后方车辆减速慢行,养护部门也带着救援用的电锯赶到了现场。民警联合路政、群众一道齐心合力将散落的树干转移到了路边,道路恢复正常通行。

编辑:钟莹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