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老北二环规划路(明光路—文景路)断头路打通 今起放行通车

时间:2020-07-01 09:00:40  来源:西安晚报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西安老北二环规划路(明光路—文景路)断头路打通 今起放行通车


\

断头路已经打通 记者谢伟 摄

6月30日,老北二环规划路(明光路—文景路)断头路打通,并将于7月1日起放行通车。该路段的竣工通车将进一步缓解北二环与未央路的交通压力,有效解决未央区的拥堵问题。

老北二环规划路(明光路—文景路)是我市东西向的一条交通性主干道,西起明光路,东至文景路,全长676.27米,规划红线宽60米,双向六车道。主要建设内容包含:道路工程、雨水工程、污水工程、电力管沟工程;配套设施包含:热力工程、自来水工程、天然气工程、通信工程、交通工程、照明工程。

老北二环规划路(明光路—文景路)工程被政府列为2020年必须打通的断头路工程之一,于去年11月11日开工建设。6月28日,工程正式竣工,在各项功能性检测合格,安全及交通设施完备,并于6月29日进行断头路验收及相关单位的阶段性验收。老北二环规划路(明光路—文景路)是连接二环与未央路重要通道之一,它的竣工通车使未央路至北二环之间又多了一条主干道,将进一步缓解二环与未央路周边的交通压力。 (记者 赵辉)

编辑:田珂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