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高新区50所新建学校今秋将投用

时间:2020-06-29 16:27:13  来源:第一新闻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西安高新区50所新建学校今秋将投用


西安市高新区50所新建学校正在加紧建设,将于今年秋季开学投用,新增70260个学位,进一步保障区内群众子女入学需求,满足高新区发展需求。

这50所新建学校中,幼儿园15所、小学22所、初中10所(含2所九年制学校)、高中3所(含2所完全中学)。目前,11所已建成,其余39所在建学校中,29所已封顶(含局部封顶),10所正在进行主体施工。

据介绍,高新区50所新建学校均设置了校内交通人车分流通道、残疾人卫生间、无障碍通道、新风除霾系统和直饮水系统等,全方位打造现代化美丽校园。新建学校的所有地材、墙材、墙饰、管材、漆料及照明设施等均采用天然环保建筑材料,无毒无害,无不良挥发性气体,真正做到节能降耗无污染。在50所新建学校工程交付前,高新区将委托有资质的机构对室内环境污染物浓度进行检测,不达标的学校一律不能投入使用。

按照《西安高新区教育设施布局规划》(2018-2035),至2035年规划期末,高新区总体布局幼儿园198所、小学90所、初级中学40所、九年一贯制学校8所、完全中学3所、高级中学17所。

编辑:钟莹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