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全国两会精神杨凌示范区宣讲团开展宣讲

时间:2020-06-23 07:39:15  来源:陕西日报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全国两会精神杨凌示范区宣讲团开展宣讲


6月22日,全国两会精神杨凌示范区宣讲团走进杨陵区大寨街道梁氏窑社区,杨凌示范区宣讲团成员、示范区生态环境局副局长成鸿伟作了主题宣讲。

宣讲会上,成鸿伟结合自身学习感悟,从全国两会概况、陕西代表团主要活动和工作情况、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意见建议、全国两会精神学习贯彻等方面进行了全面解读。宣讲报告主题鲜明、深入浅出,既有理论高度,又紧扣实际,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成鸿伟说,我们要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为统领,融会贯通、敢于实践,深化对全国两会精神的学习贯彻,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打下坚实基础。

听完宣讲报告,梁氏窑社区党支部书记兼居委会主任王双科说:“这次宣讲,对我们基层党员干部深入理解、全面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具有重要意义。基层党组织要发挥领导核心作用,让人民群众获得实实在在的好处。作为社区党支部书记,我更加明确了自己的工作目标,要以党建引领社区治理,推广社区精细化服务,凝聚合力,带领党员干部为群众做好服务。”(记者 程刚 见习记者 王姿颐)

编辑:王蜀周秦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