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千树塔矿业捐赠1500万 诠释民企社会责任与担当

时间:2020-06-20 16:11:43  来源:新华网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榆林千树塔矿业捐赠1500万 诠释民企社会责任与担当

6月18日上午,陕西省慈善协会接受款物集中捐赠仪式在西安举行,陕西省榆林市千树塔矿业投资有限公司一次性捐赠1500万元,助力陕西公益事业,以实际行动诠释民营企业社会责任与担当


9d3f80e1cc11cfe143ddd53955575ce1.png

6月18日上午,陕西省慈善协会接受款物集中捐赠仪式在西安举行,陕西省榆林市千树塔矿业投资有限公司一次性捐赠1500万元,助力陕西公益事业,以实际行动诠释民营企业社会责任与担当。

当日,慈善书画研究院、西北大学慈善文化研究院、陕慈发展中心、《善天下》杂志社及24家捐赠企业代表参加了捐赠仪式。捐赠仪式上,陕西省慈善协会授予千树塔矿业“与善携手 公益同行”奖牌并颁发了荣誉证书。

据了解,千树塔矿业自创办以来,一直秉承回馈社会的理念,从帮扶农民工、大学生就业,支持贫困户养殖,为贫困村打井修路,捐资助学、助残、赈灾,到投资绿色环保植树造林等,履行企业应尽社会责任,受到社会各界的关注与好评。(杨喜龙)

编辑:王蜀周秦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