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两会精神学得越深入,发展的信心就越坚定”

时间:2020-06-10 07:50:46  来源:陕西日报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对两会精神学得越深入,发展的信心就越坚定”


“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群众的悲欢冷暖感同身受,一切为了人民,坚持把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宋亚平代表饱含深情地讲述了她对全国两会精神的理解,大家听后无不振奋。

两会期间,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坚持人民至上、紧紧依靠人民、不断造福人民、牢牢植根人民”的讲话,以及政府工作报告中传递的民生温度,让很多代表委员感触颇深。

6月3日,省委统战部、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省拍卖行业协会联合召开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会议。全国人大代表、陕西美术家协会副主席宋亚平,全国人大代表、陕西省律师协会副会长方燕,全国政协委员、陕西天龙国际拍卖有限公司董事长祁志峰为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陕西省拍卖行业协会的干部群众传达全国两会精神。

“被前男友骚扰,算不算侵犯个人隐私?”方燕代表的提问引发现场一片笑声。她列举了与大家生活息息相关的许多小事,来说明民法典对个人权利的保护和对人民需求的回应。通过聆听方燕代表的系统宣讲,与会干部群众更直观地感受到我国科学立法、民主立法的时代性、人民性特点,更懂得运用民法典全面、准确、系统地保护民事权利。

祁志峰委员畅谈参会感受以及自己过去一年多的履职情况和两会期间参政议政情况。从北京返回西安后,祁志峰第一时间组织所在企业员工,传达学习两会精神。连日来,他参加了多场两会精神学习传达会。“对两会精神学得越深入,发展的信心就越坚定。”祁志峰说,拍卖公司多为中小微企业,一定要坚持用全面、辩证、长远的眼光来看待当前的困难、风险、挑战,抓住创新发展的新机遇,努力在危机中育新机、于变局中开新局,同时发挥拍卖行业“价值发现、优化资源配置、拓展销售、提高交易效率”等优势,服务脱贫攻坚与经济社会发展。记者 刘居星

编辑:王蜀周秦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