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杨凌:面向上合组织国家开展农业国际远程培训

时间:2020-06-04 10:21:28  来源:杨凌融媒体中心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陕西杨凌:面向上合组织国家开展农业国际远程培训

近日,由杨凌示范区管委会主办的2020中国农业远程培训班正式开课。“发展新型农业经营主体是提升家庭经营基础地位和现代农业的必然要求,是中国农业组织结构的转型升级……”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副教授汪红梅坐在杨凌融媒体中心的演播室内,通过融媒直播平台


近日,由杨凌示范区管委会主办的2020中国农业远程培训班正式开课。

“发展新型农业经营主体是提升家庭经营基础地位和现代农业的必然要求,是中国农业组织结构的转型升级……”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副教授汪红梅坐在杨凌融媒体中心的演播室内,通过融媒直播平台向正在各国听课的学员们进行授课。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副教授汪红梅正在授课。

本次培训通过“爱杨凌”直播平台和“腾讯会议”英文版远程授课的方式进行。来自乌兹别克斯坦、巴基斯坦、伊朗等19个上合组织国家100多名学员参与线上学习。据了解,这是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杨凌示范区面向上合组织国家举办的首期国际远程培训班。

“杨凌示范区组织的这个课程内容丰富,实用性很强,提供了很多中国农业生产的先进经验,这些对我们很有用,相信我们所有学员都有所收获!”孟加拉国的学员安波在课程结束后发来自己录制的培训感受。

“相信此次培训能够让这些来自不同国家的学员了解中国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培育的现状,学习到中国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培育的经验,为世界现代农业发展贡献中国智慧。”汪红梅说。

“下一步,我们还将积极争取上合组织秘书处等国际组织对我们的支持,收集各个发展中国家对农业技术培训的需求,制作精准有效的培训课程,向各个国家进行远程培训,发挥杨凌示范区的示范和带动作用。”示范区党工委外事办副主任、国际合作局副局长马静告诉记者。

编辑:秦秦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