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代表徐立平:加快社区养老服务业发展

时间:2020-05-28 13:36:36  来源:陕西日报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全国人大代表徐立平:加快社区养老服务业发展

徐立平代表。养老服务工作是一项针对老年人群的工作,让老年人老有所养、老有所医、老有所教、老有所为、老有所乐,是保障和改善民生的一项重要事业。全国两会上,全国人大代表、中国航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第四研究院7416厂航天发动机固体燃料药面整形组组


徐立平代表

养老服务工作是一项针对老年人群的工作,让老年人老有所养、老有所医、老有所教、老有所为、老有所乐,是保障和改善民生的一项重要事业。今年政府工作报告提出发展养老、托幼服务。

全国两会上,全国人大代表、中国航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第四研究院7416厂航天发动机固体燃料药面整形组组长徐立平建议,加快居家社区养老服务业的发展。推动社区养老服务中心建设,各社区配备专业人员,负责建立社区老年人档案并进行管理,为居家养老的老人提供定期体检、上门巡诊、家庭病床、社区护理、健康管理、医疗保健等基本服务。同时加强对护理人员职业技能培训和管理规范,进一步为老年人提供专业的护理。徐立平表示,建立健全政策体系,创新发展模式,着力推动养老事业健康发展,主体多元、服务多样、可持续发展的养老服务体系将会不断完善。

编辑:秦秦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