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人乐超市被爆销售过期食品 记者实探:一款蛋糕已过期两月

时间:2020-03-30 13:50:07  来源:华商网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人人乐超市被爆销售过期食品 记者实探:一款蛋糕已过期两月

上午10时40分左右,华商报记者持一盒过期的妙芙和抹茶蛋糕在收银处打算结账,收银员称已经过期,不能售卖


8b4pdz82.jpg

方先生一名职业打假人,3月28日下午,他在西安人人乐紫薇店购物时,发现超市里多款食品过期。

“不止一种,很多种,也不是一个,很多盒,过期了不是一天,而是几个月,这种现象出现在人人乐超市,不应该。”方先生说。

30日上午10时许,华商报记者前往西安市太白南路上的人人乐紫薇店,根据方先生的指引,在超市2楼的饼干、米饼、糕点区的货架上,看到一种名为拿铁蛋糕的商品,生产日期为2019年9月28日,保质期为6个月。

“已经过期2天,”方先生说,不是一盒,是一排都是过期的。

华商报记者看到,货架上摆放的4盒这种品牌的拿铁蛋糕,均已过期。

TIM图片20200330124332.jpg

同一个区域的一款名为妙芙的欧式蛋糕,生产日期为2019年4月7日,保质期为9个月。已经过期两个多月。华商报记者看到,这款蛋糕在货架上摆放了十多盒,均已过期。

在2楼的干货区,一款有机糙米,生产日期为2019年3月11日,保质期12个月,已经过期。

华商报记者询问导购,为什么过期了还在售卖?她迅速将这些有机糙米收走。

TIM图片20200330124335.jpg

上午10时40分左右,华商报记者持一盒过期的妙芙和抹茶蛋糕在收银处打算结账,收银员称已经过期,不能售卖。

上午11时许,西安市雁塔区市场监管局电子城食品药品监管所的工作人员赶到现场,在超市里,也发现了已经过期的奶酪,生产日期为2019年8月19,保质期6个月。

超市的工作人员也承认,过期食品上架是不对的,其他情况并未解释。

TIM图片20200330124337.jpg

目前,市场监管部门正在对此事进行调查。

记者 文/卿荣波 图/邓小卫

编辑:王瑜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