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电子与陕西地电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时间:2020-03-26 21:10:57  来源: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原创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陕西电子与陕西地电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陕西地电党委书记、董事长邹满绪指出,陕西地电正处于改革创新发展的关键阶段,通过与陕西电子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在资本运作、装备制造、新能源等领域开展全方位的合作,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共同做大做强我省国有企业


eeb91b5d7bcb7126371c8430523bc236.jpeg

西部网讯 3月25日,陕西电子信息集团与陕西地方电力集团有限公司在集团总部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陕西地电党委书记、董事长邹满绪,陕西电子党委书记、董事长燕林豹出席签约仪式。

c8a1d945db62729b430faa40fe123842.jpeg

燕林豹对邹满绪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出席本次签约仪式人员。会上,陕西电子与陕西地电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座谈会上,燕林豹对陕西地电对陕西电子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向各位来宾介绍了陕西电子改革发展思路和未来产业发展方向。他指出,陕西地电和陕西电子资源互补性强、产业关联度高,拥有良好的合作基础。此次战略合作签约意义重大,希望通过深层次、高水平的战略合作,发挥陕西地电在能源供应、资本运作的禀赋优势和陕西电子在生产制造、科技创新的产业优势,推动双方在装备制造、数字化产业、新能源等领域的合作迈向更高水平,共同为我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邹满绪指出,陕西地电正处于改革创新发展的关键阶段,通过与陕西电子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在资本运作、装备制造、新能源等领域开展全方位的合作,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共同做大做强我省国有企业。他表示,陕西地电将以十分的态度,百分的热情,千分的努力推进双方全方位、多领域、高质量的合作。

编辑:沈晓芳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