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口罩好买了价格也便宜!有人寄给在国外的亲人

时间:2020-03-16 07:41:09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西安口罩好买了价格也便宜!有人寄给在国外的亲人

10只装医用外科口罩每包42元  3月15日上午10时20分许,在城东安仁坊欣康大药房,店员向记者介绍说,有医用外科口罩,10只装,每包42元


复工复产后,口罩是否依旧难买?

昨日记者走访西安市多家药房

发现口罩不再紧俏

价格也逐渐回落

口罩是疫情防控期间个人防护的必需品,前段时间很多药店都没有口罩可售。能买到手的,价格也比较高。如3月4日,华商报记者曾在曲江一家社区药店以60元的价格买了一包10只装的医用外科口罩。

随着复工后的产能增加,口罩越来越好买了。3月15日,华商报记者走访西安市11家药房,发现大多数药房都有一次性医用口罩、外科口罩、KN95口罩出售,价格也越来越便宜。

QQ截图20200316064448.png

城东欣康大药房:10只装医用外科口罩每包42元

3月15日上午10时20分许,在城东安仁坊欣康大药房,店员向记者介绍说,有医用外科口罩,10只装,每包42元。他表示,店里曾经卖过KN95口罩,10只装,每包120元,不过现在没货了。

城内老百姓大药房:各种口罩都有,买口罩的人不少

上午10时40分许,在东一路和尚俭路小十字东北角,“秦唐普济医药”店员说,有一次性使用无菌医用口罩,20只装,每包80元。另外还有KN95口罩销售,每包10个共195元。

11时15分,北大街与莲湖路十字东北角老百姓大药房,这里一次性口罩50只装的,有的卖189元,有的209元。柜台上摆着的KN95口罩,标价17.5元一只,10只装的医用外科口罩标价48.6元。此外还有防霾口罩等。前来购买口罩的市民不少。

中午12时,莲湖路立新街街口怡康医药超市,店员介绍说,20只装的一次性无菌口罩,每包卖64元,同样也是20只装的医用外科口罩卖89元。

城西多家药房:有外科口罩,最便宜的3.5元一个

西关正街路北自东向西分布着四家药店。下午13时30分许,孙思邈医药连锁店店员表示,有医用外科口罩销售,包装为50只装的,单价分别为3.5元、4.7元,最少需要拿10个;3.5元一只的是进口的,4.7元一只的是国产的。

秦唐大药房店员表示,店内销售的无菌医用一次性口罩80元一包,每包20只。KN95口罩每只17.5元,单个装。“一位女士刚刚拿了50个KN95口罩,说是准备给在美国的弟弟寄过去,说那边现在很难买到口罩。”

国药控股陕西大药房店员表示,有医用外科口罩销售,每个6.5元。一大包50个装共325元,最少要拿5个。广济大药房店员介绍,他们店里销售的医用外科口罩每包10个,共40.5元。

城南一家药店:复工后产能增加,医药公司基本都有货

下午14时20分,城南西影路“众信医药超市”,店员说,一次性口罩暂时没货,需要等一两天。KN95口罩两个31元,要的多可以调货。

下午14时43分,雁翔路旺座曲江的三清堂大药房,工作人员介绍,一次性使用口罩20枚装,每包60元。医用外科口罩每个5元,单个包装。此外还有KN90口罩,每包两个,25元。工作人员介绍,以前口罩缺货,KN95口罩曾经卖到每个35元。现在随着复工后产能增加,各大医药公司手里基本都有货。“对于市民来说,和以前相比现在口罩确实好买了。”他还说,以前一个医用外科口罩也就1元左右,现在卖4元。“熔喷布等原材料价格上涨导致口罩价格也跟着上涨,现在全世界疫情也在变化,熔喷布价格恐怕暂时降不下来。”

业内人士表示,虽然和疫情之前正常时期的价格相比可能还是偏高一些,但随着复工程度的进一步提高,口罩价格还会进一步恢复正常化。现在有个新情况,原来是大家托人从海外买口罩回来做防护,现在则是有市民开始从国内买口罩给海外的亲朋好友寄。这也说明了我国企业复工后的快速生产能力以及全国一盘棋的协调能力很强。

编辑:呼乐乐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 书店的N种样子

    忒色 如今,西安还有不少像万邦古旧书房一样的古旧书店,它们开辟出了一个平静独处的角落,为喜欢古旧书的读者留下一方精神家园 2024-04-23

  • 韩城:千年古城传新韵

    忒色 1991年,韩城市历史文化名城保护委员会成立,出台《韩城市历史文化名城保护规划实施管理办法》,强化对古城的保护 2024-04-22

  • 繁花似锦 秦韵悠长

    忒色 图为4月14日航拍宁陕县秦岭乡村绿道一角 2024-04-18

  • 曲江文旅2024长安踏春季活动启动

    忒色 穿着华服的“花神”翩翩起舞  4月14日下午,12位身着华服的“花神”现身大唐芙蓉园并巡游,这也意味着曲江文旅2024长安踏春季活动正式启动 2024-04-16

  • “陪拍”消费成西安年轻人时尚潮流

    忒色 一位“00后”“陪拍师”小张告诉记者,最近公园里不少来拍照的人手里拿着反光板、相机,甚至还带了小板凳、折叠梯——这其中很多都是“陪拍师” 2024-04-16

  • 西安打造“微短剧好莱坞”的无限可能

    忒色 演员市场成熟、拍摄场景丰富、制作公司水平在全国都称得上数一数二,西安发展微短剧产业十分有优势 2024-04-16

  • 在农科城奋力奔跑

    忒色 赛事期间,杨凌示范区酒店延迟至15时退房,新增7辆“杨马”专列,赛前赛后安排摆渡车,为参赛选手提供免费营养早餐……今年的杨凌农科城马拉松赛上,还有4120名青年志愿者活跃在赛场各处,提供赛道补给、线路引导、物品发放、医疗救助等服务 2024-04-15

  • 彩鹮的小伙伴也来啦

    忒色 两只彩鹮现身西安浐灞国家湿地公园  西安浐灞国家湿地公园供图    本报讯 (首席记者 龚伟芳) “彩鹮的小伙伴也来啦!”近日,西安浐灞国家湿地公园又传来好消息,在清明节假期刚刚现身的国家一级重点野生保护动物彩鹮,引来了另一只彩鹮小伙伴,让人大呼惊喜 2024-04-11

  • 在西安赴一场和飞鸟的约会

    忒色 努力营造全社会保护候鸟良好氛围  眼下,随着夏候鸟的陆续抵达,众多鸟类已开始进入繁殖期,西安迎来新的观鸟季,除了有关鸟类的新发现外,如何保护鸟类、更好地爱鸟也尤为引人关注,这些点点滴滴都折射着西安这座城的生态自觉 2024-04-11

  • 花式出游 拥抱春天

    忒色 4月6日,文化和旅游部公布2024年清明节假期文化和旅游市场情况,“花为媒”促进城市休闲和乡村旅游发展,赏花、踏青、乡村、露营、美食等主题游需求旺盛 2024-04-11

  • 年轻人的新潮流

    忒色 如今,“旅游搭子”“健身搭子”“通勤搭子”“逛街搭子”等“搭子”社交逐渐流行起来,成为都市年轻人日常的生活方式 2024-04-11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