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新增24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 累计87例

时间:2020-01-31 10:39:05  来源:陕西省卫生健康委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陕西新增24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 累计87例

截至1月31日10时,陕西新增24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新增疑似病例47例。


ee34ec93368e105fd572498ca2ee814e.jpeg

截至1月31日10时,陕西新增24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新增疑似病例47例。新增确诊病例中,西安市10例、咸阳市1例、渭南市1例、延安市4例、汉中市5例、安康市3例。陕西累计报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87例(输入性病例64例,密切接触者18例,无明确接触史病例5例),其中西安市32例、宝鸡市4例、咸阳市6例、铜川市5例、渭南市5例、延安市7例、榆林市1例、汉中市11例、安康市13例、商洛市2例、韩城市1例。全省现有疑似病例132例。全省新增密切接触者800人,累计2779人,均集中医学观察。

患者1,男,32岁,现居西安市新城区,与1月29日确诊病例3为父子关系。1月25日出现症状,当天到西安市第五医院隔离就诊。31日被诊断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目前在陕西省传染病院(西安市第八医院)隔离治疗,病情平稳。

患者2,女,49岁,西安市鄠邑区人。1月23日从武汉市到西安市鄠邑区,26日出现症状,当天被转运到鄠邑区人民医院隔离就诊。31日被诊断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目前在鄠邑区人民医院隔离治疗,病情平稳。

患者3,女,49岁,长期在上海居住。1月17日从上海市到西安市,24日出现症状,当天到西电集团医院就诊。31日被诊断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目前在陕西省传染病院(西安市第八医院)隔离治疗,病情平稳。

患者4,女,70岁,西安市雁塔区人,与1月28日确诊病例10为夫妻关系。1月26日出现症状,27日被转运到能康医院进行医学观察。31日被诊断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目前在陕西省传染病院(西安市第八医院)隔离治疗,病情平稳。

患者5,男,48岁,西安市鄠邑区人,长期在武汉市工作。1月20日从武汉市到西安市鄠邑区,24日出现症状,当天到鄠邑区人民医院就诊。31日被诊断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目前在陕西省传染病院(西安市第八医院)隔离治疗,病情平稳。

患者6,女,23岁,咸阳市淳化县人,暂未发现明确暴露史。1月24日出现症状,当天到淳化县润镇五爱村卫生室就诊。31日被诊断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目前在咸阳市中心医院隔离治疗,病情平稳。

患者7,男,68岁,武汉市硚口区人。1月20日在武汉市出现症状,23日从武汉市到渭南市,27日晚症状加重,28日早被转运到渭南市第二医院就诊。31日被诊断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目前在渭南市第二医院隔离治疗,病情平稳。

患者8,男,67岁,汉中市西乡县人,与1月27日确诊病例3、4有接触史。1月24日出现症状,当天到西乡县中医院就诊。31日被诊断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目前在汉中市中心医院隔离治疗,病情较重。

患者9,女,35岁,河南省灵宝市人,与1月27日确诊病例3、4有接触史。1月17日从武汉市到汉中市西乡县,1月27日晚出现症状,当天被转运至西乡县人民医院就诊。31日被诊断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目前在西乡县人民医院隔离治疗,病情平稳。

患者10,男,37岁,汉中市南郑区人。1月16日从武汉市到西安市,27日出现症状,29日到汉中市中心医院就诊。31日被诊断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目前在汉中市中心医院隔离治疗,病情平稳。

患者11,女,38岁,汉中市南郑区人,与患者10为夫妻关系。1月22日出现症状,23日到西安交通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就诊。31日被诊断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目前在汉中市中心医院隔离治疗,病情较重。

患者12,男,27岁,汉中市西乡县人,系1月27日确诊患者3、4之子。1月27日被当地隔离观察,29日出现症状,当天被转运至西乡县人民医院就诊。31日被诊断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目前在西乡县人民医院隔离治疗,病情平稳。

患者13,男,38岁,安康市旬阳县人。1月18日在北京市出现症状,21日从北京市到安康市旬阳县,26日到旬阳县医院就诊。31日被诊断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目前在旬阳县医院隔离治疗,病情平稳。

患者14,男,43岁,安康市汉阴县人,长期在武汉市洪山区居住。1月21日从武汉市到安康市汉阴县,27日出现症状,28日前往汉阴县人民医院就诊。31日被诊断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目前在安康市中心医院传染病院隔离治疗,病情平稳。

患者15,女,41岁,安康市紫阳县人,长期在武汉市工作。1月19日从武汉市到安康市紫阳县,21日出现症状,当天到紫阳县向阳镇芭蕉村卫生室就诊。31日被诊断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目前在紫阳县医院隔离治疗,病情平稳。

患者16,男,60岁,延安市安塞区人。1月18日经武汉市到延安市,19日出现症状,23日到延安大学附属医院就诊。31日被诊断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目前在延安市第二人民医院隔离治疗,病情平稳。

患者17,女,32岁,武汉市江岸区人,系1月29日确诊患者1的母亲。1月22日从武汉市到延安市延川县,27日因女儿发热前往延川县人民医院就诊,随后被医学隔离观察。31日被诊断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目前在陕西省传染病院(西安市第八医院)隔离治疗,病情平稳。

患者18,男,35岁,武汉市江岸区人,系1月29日确诊患者1的父亲。1月22日从武汉市到延安市延川县,27日因女儿发热前往延川县人民医院就诊,随后被医学隔离观察。31日被诊断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目前在陕西省传染病院(西安市第八医院)隔离治疗,病情平稳。

患者19,男,57岁,延安市延川县人,系1月29日确诊患者1的爷爷。1月22日从武汉市到延安市延川县,29日被隔离观察。31日被诊断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目前在延安市第二人民医院隔离治疗,病情平稳。

患者20,女,55岁,西安市人,与1月30日确诊患者6为夫妻关系。1月28日出现症状,29日被转运至西安交通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就诊。31日被诊断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目前在西安交通大学第一附属医院隔离治疗,病情平稳。

患者21,男,13岁,西安市阎良区人,在湖北省孝感市上学,与1月29日确诊患者9为母子关系。1月20日从湖北省孝感市到西安市,26日出现症状,28日到阎良区人民医院就诊。31日被诊断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目前在阎良区人民医院隔离治疗,病情平稳。

患者22,男,36岁,西安市人。1月16日从武汉市到西安市,26日出现症状,29日到唐都医院就诊。31日被确诊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目前在唐都医院隔离治疗,病情平稳。

患者23,男,25岁,西安市未央区人。1月12日从武汉市到西安市,24日出现症状,当天到长安医院就诊。30日被诊断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目前在唐都医院隔离治疗,病情平稳。

患者24,男,31岁,西安市灞桥区人。1月26日从厦门市到西安市,当天出现症状,29日到唐都医院就诊。31日被诊断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目前在唐都医院隔离治疗,病情平稳。

编辑:辛超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 曲江文旅2024长安踏春季活动启动

    忒色 穿着华服的“花神”翩翩起舞  4月14日下午,12位身着华服的“花神”现身大唐芙蓉园并巡游,这也意味着曲江文旅2024长安踏春季活动正式启动 2024-04-16

  • “陪拍”消费成西安年轻人时尚潮流

    忒色 一位“00后”“陪拍师”小张告诉记者,最近公园里不少来拍照的人手里拿着反光板、相机,甚至还带了小板凳、折叠梯——这其中很多都是“陪拍师” 2024-04-16

  • 西安打造“微短剧好莱坞”的无限可能

    忒色 演员市场成熟、拍摄场景丰富、制作公司水平在全国都称得上数一数二,西安发展微短剧产业十分有优势 2024-04-16

  • 在农科城奋力奔跑

    忒色 赛事期间,杨凌示范区酒店延迟至15时退房,新增7辆“杨马”专列,赛前赛后安排摆渡车,为参赛选手提供免费营养早餐……今年的杨凌农科城马拉松赛上,还有4120名青年志愿者活跃在赛场各处,提供赛道补给、线路引导、物品发放、医疗救助等服务 2024-04-15

  • 彩鹮的小伙伴也来啦

    忒色 两只彩鹮现身西安浐灞国家湿地公园  西安浐灞国家湿地公园供图    本报讯 (首席记者 龚伟芳) “彩鹮的小伙伴也来啦!”近日,西安浐灞国家湿地公园又传来好消息,在清明节假期刚刚现身的国家一级重点野生保护动物彩鹮,引来了另一只彩鹮小伙伴,让人大呼惊喜 2024-04-11

  • 在西安赴一场和飞鸟的约会

    忒色 努力营造全社会保护候鸟良好氛围  眼下,随着夏候鸟的陆续抵达,众多鸟类已开始进入繁殖期,西安迎来新的观鸟季,除了有关鸟类的新发现外,如何保护鸟类、更好地爱鸟也尤为引人关注,这些点点滴滴都折射着西安这座城的生态自觉 2024-04-11

  • 花式出游 拥抱春天

    忒色 4月6日,文化和旅游部公布2024年清明节假期文化和旅游市场情况,“花为媒”促进城市休闲和乡村旅游发展,赏花、踏青、乡村、露营、美食等主题游需求旺盛 2024-04-11

  • 年轻人的新潮流

    忒色 如今,“旅游搭子”“健身搭子”“通勤搭子”“逛街搭子”等“搭子”社交逐渐流行起来,成为都市年轻人日常的生活方式 2024-04-11

  • 如何在“带货江湖”中打造“长安爆款”?

    忒色 10时许,记者在农产品直播间见到了本土新主播闯闯,小伙子今年23岁,拥有大专学历的他入职才8周,讲起海南金煌芒果的香甜却头头是道 2024-04-09

  • 油菜花海 迎客来

    忒色 2024-04-08

  • 朱鹮近亲彩鹮现身西安浐灞国家湿地公园

    忒色 西安浐灞国家湿地公园鸟类监测员介绍,此次现身的彩鹮悠闲地漫步在浐灞国家湿地公园的水边,双腿修长,羽毛整体呈深栗色,嘴长而下弯,嘴时而插入浅水中觅食,时而插入后翅整理羽毛

    2024-04-08
  • 彩鹮现身浐灞国家湿地公园

    忒色 从浐灞国家湿地公园鸟类监测员拍摄到的照片中记者看到,此次现身的彩鹮和白鹭悠闲地漫步在浐灞国家湿地公园的水边,修长的双腿、深栗色的羽毛,嘴长而下弯,长嘴时而插入浅水中觅食,时而插入后翅整理羽毛 2024-04-07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