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日记│队伍到达 准备参战

时间:2020-01-28 09:07:01  来源:陕西日报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战疫日记│队伍到达 准备参战

前期安排一落定,医疗队全体队员便开始接受国家卫健委专家及医疗队医院感染管理专家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诊疗及防控知识培训,并领取一日量的防护用品


6421a9798d31a39af28a2dcb98947af2.jpeg

1月27日,陕西支援湖北医疗队开展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诊疗及防控知识培训。陕西支援湖北医疗队供图

1月26日22时,陕西省支援湖北医疗队一行人在经过几个小时的奔波后,入住武汉市东兴大酒店。

医疗队队员将随身的大包小包和医疗物资有条不紊地整理安放,1月27日2时清点交接防护物资完毕。

抗击疫情刻不容缓。1月27日7时30分,医疗队队长易智与当地政府主管领导见面沟通情况后,安排部署进驻医院前期相关工作,并计划筹备组建临时党支部。

前期安排一落定,医疗队全体队员便开始接受国家卫健委专家及医疗队医院感染管理专家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诊疗及防控知识培训,并领取一日量的防护用品。

坚强的队伍需要钢铁般的纪律、清醒的认识和过硬的本领。午饭后,全体队员大会召开,会上强调了组织纪律,介绍了疫情防控形势。医院感染管理专家按照国家防控规范及要求对所有队员进行现场操作培训及分组考核,确保个人防护人人过关。

据悉,医疗队1月28日与武汉市第九医院各相关部门及科室对接,1月29日正式进驻医院开展救援工作。记者 陆晟 通讯员 李连香

编辑:王瑜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