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急寻人!商州这名出租车司机收到请回复!

时间:2020-01-27 14:32:30  来源:商洛新闻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紧急寻人!商州这名出租车司机收到请回复!

根据疫情防控工作需要,紧急寻找2020年1月21日一名乘坐出租车女性乘客的密切接触者


根据疫情防控工作需要,紧急寻找2020年1月21日一名乘坐出租车女性乘客的密切接触者。

该女性1月21日晚约18时50分在商洛市汽车客运站,搭乘一辆出租车(车牌号不详)到中心街金街鑫都小区门口下车,出租车司机为一名30多岁男子。

请该出租车司机,第一时间拨打0914-2312910并在居住地自觉登记,暂时不要外出活动,居家隔离观察14天,如有发热等不适症状,请立即就近到指定发热门诊就诊,就诊过程中要全程佩戴口罩,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立即与卫生健康部门或就近卫生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联系。

商州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联防联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1月27日

编辑:李为涵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