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19个活禽交易点!西咸新区发布物价“通告”和举报电话

时间:2020-01-26 14:46:24  来源:西咸新区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关闭19个活禽交易点!西咸新区发布物价“通告”和举报电话

为全力做好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西咸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对辖区内农贸市场进行全覆盖检查关闭活禽交易点19个为维护口罩等医用商品正常的市场价格秩序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出《关于口罩等医用商品价格提醒的通告》欢迎广大消费者和社会各界加强监督若...


为全力做好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西咸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对辖区内农贸市场进行全覆盖检查,关闭活禽交易点19个,为维护口罩等医用商品正常的市场价格秩序,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出《关于口罩等医用商品价格提醒的通告》,欢迎广大消费者和社会各界加强监督,若发现有价格违法行为,请及时拨打12315热线进行投诉举报。通告全文如下。

一、经营者要严格遵循公平、合法、诚实信用定价原则,为消费者提供价格合理的商品和服务,并严格依法明码标价,维护口罩等医用商品正常的市场价格秩序。

二、经营者应严格执行《中华人民共和国价格法》规定,不得利用突发公共卫生安全事件,提高医用商品销售价格。严禁相互串通,趁机涨价;严禁囤积居奇,操纵市场价格;严禁价格欺诈;严禁捏造、散布涨价信息,哄抬价格等行为。

三、凡发现经营者有上述违法行为,将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价格法》《价格违法行为行政处罚规定》等予以从重处罚,对典型价格违法案件予以公开曝光。

四、欢迎广大消费者和社会各界加强监督,若发现有价格违法行为,请保管好购物小票等相关证据,及时拨打12315热线进行投诉举报。

编辑:田珂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